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廖碧兒樂與追求者溝通


放大圖片

■廖碧兒強調感情事急不來。

香港文匯報訊 廖碧兒、薛家燕和特首夫人梁唐青儀等昨日現身山頂為香港乳癌基金會擔任嘉賓,家燕姐與碧兒均參與活動多年,感謝各方大力支持,家燕姐表示香港婦女患上乳癌機會率甚高,故大家一定要注意「自摸」,說罷家燕姐笑言並非講核突事,而是指自我檢查:「我都會鬺氻W檢查,發現有硬塊就立即求助,其實唔開心癌症就會來,所以我會奉行『每日三笑』,三餐前都笑一笑令自己開心點。」家燕姐又稱有提醒女兒們做自我檢查。

碧兒被提到有雜誌指她死纏舊愛陳豪不放,索性搬入大埔做鄰居,她解釋只是去行山,否認是搬家:「行山呢個習慣有大半年,我香港咩地方都會行。(隔咁耐仲畀人話會唔會唔開心?)少少,希望大家留意返我工作。」說到其感情生活如何?碧兒先說很開心,令人誤以為她有拖拍,結果才說感情包括家人、朋友,追問愛情如何?她裝傻說可以有很多不同方式,自己有不少男性朋友,直到坦白指是有親密接觸那種,她才吃吃笑說也恨拍拖,不過現時以事業為重,感情順其自然。碧兒表示有人追,但需要時間去溝通,可是自己經常飛來飛去,直到這星期才留港,她笑言樂意約人吃飯。提到她似是「吊高來賣」,可會擔心最後找不到男友?她便急急否認有此想法,強調感情事急不來,時間也是個原因之一。

相關新聞
疑體力不支 Krystal@f(X)演唱會上突暈倒
AKB48胸部選美挽人氣?
朗妮瑪娜透視裙晒長腿 (圖)
娛聞雜碎 (圖)
盆菜宴筵開百席 家燕姐化身「小倩」掀高潮 (圖)
傅明憲考獲潛水牌 (圖)
羅力威送粉絲「愛的抱抱」 (圖)
赤柱監獄取景顯真實感 王浩信拍超儀沒壓力 (圖)
若收視達40點 安仔叫祖藍帶頭生仔 (圖)
朱慧敏拍分手戲一take過 (圖)
廖碧兒樂與追求者溝通 (圖)
全家遊主題公園看4D電影 楊千嬅爆兒子嚇到甩鞋 (圖)
受非法佔領行動影響 克勤銅鑼灣食店生意跌幾成 (圖)
吳若希唔敢搵劉子健 (圖)
周志文讚蔡思貝靚女 (圖)
喜歡大家庭生活 陳豪樂意老婆生第三胎 (圖)
鄭俊弘開騷 外婆返港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