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赤柱監獄取景顯真實感 王浩信拍超儀沒壓力


放大圖片

■王浩信表示在赤柱監獄實境拍攝感覺很難忘。

王浩信(Vincent)在無釆@《再戰明天》飾演「喬正橋」,他直言角色似發哥(周潤發)「船頭尺」。 劇中跟何超儀拍檔飾演一對苦命鴛鴦,他自言抽到好籤,因為可為觀眾帶來新鮮感,而自己拍超儀亦沒有感到壓力。■採訪:植毅儀/攝影:吳文釗/服裝:Wrung

王浩信有個別名叫「兜巴信」,事緣當日在《名媛望族》中被謝雪心(心姐)連摑23巴後,因而得此名。問到今次演懲教職員,可有更激演出,他預告會被打。「今次角色相當重情,亦很有義氣。劇中角色於年輕時誤入歧途,差點淪為黑社會,曾在超儀任職的便利店偷竊,幸好對方網開一面,於是我改變志向,去懲教署工作,雙方慢慢互生情愫。今次唔止摑,仲會畀人打。」

街上抱頭痛哭戲一Take過

這是超儀相隔14年再回TVB拍劇,而且整個拍攝過程得到懲教署全力支持,在赤柱監獄實境拍攝。王浩信自言能和超儀合作,於劇中發展一段懲教職員與釋囚間的「姊弟戀」,真是抽到好籤。問到和超儀合作,可有壓力?他大讚超儀nice,大家合作未有壓力,因超儀讓人很放鬆。

「以前看超儀的電影,都知道她好有性格,估計她是很有爆炸力的演員,排戲時很斯文,正式埋位時果真爆炸力犀利,十分難忘。有一場講佢個仔畀人拐帶,我同佢兩個人在街上抱頭痛哭,大家都演得好放,導演一Take過就收貨。在戲中飾演懲教職員的我與超儀發生姊弟戀,其後在獄中與超儀相遇。她獲釋後,最初是只為報恩,後來追求她,很期待之後感情線,因為很轟烈。問心,我當初知道要同佢合作,點都有點壓力,怕達唔到超儀的要求。合作之後,佢好快就同我進入到狀態。超儀佢真的很熱愛戲劇,不用埋位時,我們會研究點投入角色及拍攝方法。」

羨慕高海寧能和發哥合作

每個演員都想遇到好劇本,但有時遇到好劇本又能否有最佳的演出效果,真的看演員自己的造化。像早前《名媛望族》的鍾啟燁,法外風雲的宋家耀,王浩信的演出都令人眼前一亮。今次《再戰明天》的「喬正橋」,有別於常見嚴肅的懲教人員,好草根好爛撻撻,而且在上司心目中,有對釋囚有過於over的關心,好踏界。「今次角色是入行多年渴望得到的, 好『地氣』好草根得來講就是爛撻撻,關心人但又唔會講,做鬙,似發哥(周潤發)「船頭尺」果種。我好喜歡發哥,可惜入行咁耐未見過真人,所以高海寧可以同發哥合作拍戲,我真係超級羨慕!同埋因為今次在赤柱監獄實境拍攝,我第一次入去,見證了監獄果種壓迫感。你入到去,關門後就失去自由,你閉上眼幻想下,真心喊出來。今次監獄戲同以往公司搭出來的廠境真的兩回事,始終赤柱監獄百多年歷史。」

在《樓奴》首擔第一男主角

在 現實中,王浩信和陳自u的愛女王靖喬快將3歲,以往希望太太追多個BB,記者今次再問,浩信坦言順其自然。只因他剛接下《樓奴》首度擔任第一男主角,事業上全力衝刺,目下浩信想試下演父親的角色。「個女今年讀緊N班,之前佢會黐住媽咪多點,現在好嗲我,試過送佢上校車,佢叫我唔好走,見到佢咁要求,真係眼濕濕。 但現在是我搏殺期,剛拍緊的《樓奴》是我首次擔正做男主角,拍攝過程嘔心瀝血,因為是喜劇,要盡情把握。公司俾呢個機會我,我會好好珍惜。另外開始想試演父親的角色,我諗可能係自己做鱆赤赤滬鴞]。」

相關新聞
疑體力不支 Krystal@f(X)演唱會上突暈倒
AKB48胸部選美挽人氣?
朗妮瑪娜透視裙晒長腿 (圖)
娛聞雜碎 (圖)
盆菜宴筵開百席 家燕姐化身「小倩」掀高潮 (圖)
傅明憲考獲潛水牌 (圖)
羅力威送粉絲「愛的抱抱」 (圖)
赤柱監獄取景顯真實感 王浩信拍超儀沒壓力 (圖)
若收視達40點 安仔叫祖藍帶頭生仔 (圖)
朱慧敏拍分手戲一take過 (圖)
廖碧兒樂與追求者溝通 (圖)
全家遊主題公園看4D電影 楊千嬅爆兒子嚇到甩鞋 (圖)
受非法佔領行動影響 克勤銅鑼灣食店生意跌幾成 (圖)
吳若希唔敢搵劉子健 (圖)
周志文讚蔡思貝靚女 (圖)
喜歡大家庭生活 陳豪樂意老婆生第三胎 (圖)
鄭俊弘開騷 外婆返港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