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喜歡大家庭生活 陳豪樂意老婆生第三胎


放大圖片

■陳豪、邵音音與張紋嘉及導演黃浩然等宣傳電影《點對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豪(阿Mo )與張紋嘉(Crystal)、邵音音及導演黃浩然等,昨日到將軍澳宣傳電影《點對點》,婚後心寬體胖的阿Mo,昨日穿上鬆身衣服,對於被指發福不少,他笑言只是件衫闊而已,但亦表示要積極減肥,為下月開拍的新劇做好準備。

相隔多年再拍電影,阿Mo表示一定會偕同老婆陳茵媺入場欣賞,畢竟自己有十多年沒拍電影,但囝囝太細,對耳仔適應不到戲院音響,好可惜。談到太太目前佗B的情況,阿Mo透露胎兒已近四個月,下次看醫生便會知道BB性別。問到他希望今胎生仔還是生女?他笑道:「我們已有一個囝囝,當然係想有個女,但多個囝囝都無所謂啦。(會再追?)會呀,我鍾意大家庭,不過今次要等太太養好身體至追,不能生得太密。(想生幾個?)看看上天賜幾多個禮物畀我啦。」

Crystal學手語演聾啞人士

此外,Crystal表示在片中飾演聾啞人士,要用手語跟陳豪溝通,拍攝前學了三個星期手語。首度與陳豪合作拍電影,Crystal大讚阿Mo人很好又友善,經常笑臉迎人,自己很怕跟嚴肅的人合作,因本身不懂打開話題。問到是否喜歡這類穩重型男士?她笑說:「佢已經名草有主,都想搵呢類男友,佢曾經都係『筍盤』......結婚之前。」目前單身的她又慨嘆現實中好男人難求,好的很多都已有另一半。

相關新聞
疑體力不支 Krystal@f(X)演唱會上突暈倒
AKB48胸部選美挽人氣?
朗妮瑪娜透視裙晒長腿 (圖)
娛聞雜碎 (圖)
盆菜宴筵開百席 家燕姐化身「小倩」掀高潮 (圖)
傅明憲考獲潛水牌 (圖)
羅力威送粉絲「愛的抱抱」 (圖)
赤柱監獄取景顯真實感 王浩信拍超儀沒壓力 (圖)
若收視達40點 安仔叫祖藍帶頭生仔 (圖)
朱慧敏拍分手戲一take過 (圖)
廖碧兒樂與追求者溝通 (圖)
全家遊主題公園看4D電影 楊千嬅爆兒子嚇到甩鞋 (圖)
受非法佔領行動影響 克勤銅鑼灣食店生意跌幾成 (圖)
吳若希唔敢搵劉子健 (圖)
周志文讚蔡思貝靚女 (圖)
喜歡大家庭生活 陳豪樂意老婆生第三胎 (圖)
鄭俊弘開騷 外婆返港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