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恩娜全面復工


放大圖片

■官恩娜表示笑的時候會刻意多用右邊臉的力度。

香港文匯報訊 官恩娜(Ella)、鄭融等前晚現身電視城為節目《勁歌金曲》錄影,受面癱影響的Ella已康復達九成,她表示這是首度在患病後錄影節目,也感到有點緊張,總是怕自己面部仍有點歪曲,故笑的時候會刻意多用右邊臉的力度:「現在是全面復工,希望快點完全康復。(男友係咪批准復工謘H)公司畀咪得囉,(咁佢照顧你咁耐點報答佢?)佢又無咩啊,可能對醫生來講呢個病好多人會發生。」Ella笑說男友角色像醫生更多,有時她身體不適男友都只顧問她病症,相信可能是職業病所致。

而鄭融則從微博上留意Ella病況,透露自己若有壓力會去看心理醫生,身體幸好沒試過真的出現毛病,始於藝人工作時間長要好好休息。說起早前生日(10日)如何慶祝,鄭融笑說像慶祝了三天,每日見很多不同朋友,並收到不少驚喜,問到男友有何表示?她卻稱沒有,只是特別從外地返港為她慶祝,兩人也是找來一大班朋友慶生,沒有特別去過二人世界。

相關新聞
東京電影節「都教授」人氣盛 金秀賢日本攬最佳演員獎 (圖)
近照被公開 Sulli@f(X)月底復出
桂莉芙偕前夫Chris Martin撐^腳 (圖)
《Bike與舊電鋼》 摘西安國際影像節桂冠 (圖)
瑪麗嘉兒 吉隆坡巡唱燈光失火 (圖)
伊藤英明今註冊結婚
Jessica未計劃移居香港 (圖)
娛聞雜碎
睇輪椅舞比賽 心癢想落場 劉德華與選手 「同場」表演 (圖)
下月出戰國際小姐 何艷娟望入三甲 (圖)
楊思琦有人追 盼有好消息 (圖)
「黃克功案件」首次登上銀幕 (圖)
官恩娜全面復工 (圖)
唐淑薇望從比賽中吸取經驗 (圖)
王梓軒嘆無緣同黃心穎拍拖 (圖)
拜託別再亂報消息傷害林鳳嬌 成龍稱對祖名現況所知不多 (圖)
劉嘉玲章子怡穿皮草遭抗議 阮經天自爆多女生追 (圖)
蔡思貝唔怕同黃德斌傳緋聞 (圖)
李冰冰與男粉絲玩自拍 (圖)
鄭嘉穎認同阿佘有傾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