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思貝唔怕同黃德斌傳緋聞


放大圖片

■黃德斌、唐詩詠、蔡思貝、袁偉豪、張美妮及林淑敏等出席《當鐵馬遇上戰車》開鏡拜神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德斌、唐詩詠、蔡思貝、袁偉豪、張美妮及林淑敏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當鐵馬遇上戰車》開鏡拜神儀式。劇中飾演交通警的黃德斌,表示開工幾日,拍攝尚算順利,因為他未演過交通警角色,要熟習交通部的運作。初次與新人蔡思貝合作,二人飾演兩師徒,問到德斌可會指教一下思貝?他卻笑指反要向她學習。

說到思貝經常向男拍檔放電,因而被指為發電廠,問到思貝可有向她放電?德斌聞言即說:「佢無向我放電,(有否懷疑自己的魅力?) 我真係鍾意女仔謘C」對於思貝經常傳出緋聞,他估計可能年輕人比較投契,而且個人充滿活力,比較開心,很少苦口苦面,而他跟她也有傾偈,發現她的思想都不是咁細個。笑問到如果思貝電他會怎樣應付?德斌笑說:「如果佢電我,我咪電返佢,你估淨係佢識電我,我夠識電佢,直頭起火。」

蔡思貝表示在劇中經常要被黃德斌鬧,日前已拍了一場被對方鬧的戲,她說:「我畀德斌鬧到眼濕濕,(德斌事後可有安慰你? ) 我好快就抽離到,OK的。」說到德斌表示要拜她為師?思貝笑言:「咁我教佢丁字腳。」經常與男拍檔傳出緋聞的她,又怕會與德斌傳緋聞?她笑謂如果與德斌傳緋聞,相信會是個笑話,自己都唔驚。

唐詩詠與崔建邦多次離合,近日有傳男方搭上18歲嫩模,二人更火速在飛鵝山同居,身為前度的詩詠仍然當舊愛新歡無到,照上男方屋企。不過詩詠澄清自己並無對方屋企門匙,當日上門只是接回共同撫養的貓。

相關新聞
東京電影節「都教授」人氣盛 金秀賢日本攬最佳演員獎 (圖)
近照被公開 Sulli@f(X)月底復出
桂莉芙偕前夫Chris Martin撐^腳 (圖)
《Bike與舊電鋼》 摘西安國際影像節桂冠 (圖)
瑪麗嘉兒 吉隆坡巡唱燈光失火 (圖)
伊藤英明今註冊結婚
Jessica未計劃移居香港 (圖)
娛聞雜碎
睇輪椅舞比賽 心癢想落場 劉德華與選手 「同場」表演 (圖)
下月出戰國際小姐 何艷娟望入三甲 (圖)
楊思琦有人追 盼有好消息 (圖)
「黃克功案件」首次登上銀幕 (圖)
官恩娜全面復工 (圖)
唐淑薇望從比賽中吸取經驗 (圖)
王梓軒嘆無緣同黃心穎拍拖 (圖)
拜託別再亂報消息傷害林鳳嬌 成龍稱對祖名現況所知不多 (圖)
劉嘉玲章子怡穿皮草遭抗議 阮經天自爆多女生追 (圖)
蔡思貝唔怕同黃德斌傳緋聞 (圖)
李冰冰與男粉絲玩自拍 (圖)
鄭嘉穎認同阿佘有傾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