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和平分手 不涉及第三者 吳啟華宣布 同石洋子離婚


放大圖片

■吳啟華宣布與太太結束7年婚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50歲的吳啟華早前被指和29歲內地女星太太石洋子婚姻亮紅燈,昨早啟華透過微博宣布離婚。本和太太外遊挽救婚姻的啟華,表示為鼵づヾA本來唔想走出最後一步,不過覺得同結婚7年的老婆石洋子之間的感情,離婚係最適合的做法,吳啟華對於作出呢個決定都覺得好遺憾同難過。對於被指介入2人婚姻的黃心穎,否認係第三者。

徐子珊出席《以和為貴》外景時,對宣布與少妻離婚一事,子珊坦言好感驚訝,但畢竟是對方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事,也不便講太多。子珊指跟啟華合作時覺得他很專業,完全沒有異樣。會否去慰問對方?她認為目前不是適當時候,或見到啟華時才再問候。她又指之前拍劇,啟華的女兒有來過探班,現真的感覺好可惜!

馬德鐘坦言每段婚姻感情,外人都不應參與太多,不過他一直沒聽到這事,他半帶笑指啟華是懲教,他是飛虎各屬不同部門,公職也不相同,但其男人之間不會講太多感情事,換轉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也不欲多言半句。

祥仔為家庭拒去內地拍劇

提到吳啟華在微博宣布離婚,對此,黎耀祥大感可惜,而且早前公司台慶亮燈當日,才見過對方的女兒,小朋友十分可愛,祥仔估計他們可能經常分隔二地,令婚姻受到影響,而祥仔則很少接拍內地劇,主力都是拍港劇,就是不想有影響。

心穎稱沒有私下聯絡

被指是第三者的黃心穎接受訪問即否認係第三者。心穎稱沒有私下聯絡,每次食飯都係一大班人,都係同劇組。心穎又強調唔會鍾意有婦之夫。

相關新聞
和平分手 不涉及第三者 吳啟華宣布 同石洋子離婚 (2014-10-30) (圖)
曾為失實報道灑淚 黃心穎只當啟華係哥哥 (2014-10-30) (圖)
林于超娶到林依晨 高呼太幸福 (2014-10-30) (圖)
黃浩然激情戲唔讓兒子看 (2014-10-30) (圖)
陳豪想生隊足球隊 (2014-10-30) (圖)
愛國數十年 徐小明毋懼挑釁 (2014-10-30) (圖)
廖偉雄化身「七太」娛賓 (2014-10-30) (圖)
阿倫籲知進退 珍惜香港才是對 (2014-10-29) (圖)
馬詩慧呻被老公迫做衰人 陳茵媺公布再懷男B (2014-10-29) (圖)
歐陽震華戒吃肥肉保健康 (2014-10-29) (圖)
賈曉晨澄清跟樊少皇情未變 (2014-10-29) (圖)
王梓軒守信為Celina Jade下廚 (2014-10-29) (圖)
兩岸三地共同打造 兒童電影《守信少年》甘肅開機 (2014-10-29)
在港一日接送子女放學 子丹將與兩大奧斯卡影帝較戲 (2014-10-28) (圖)
陳潔靈自爆曾挫鄭俊弘銳氣 (2014-10-28) (圖)
古天樂咀千嬅戲被刪 (2014-10-28) (圖)
《等愛回家》獲交通安全宣傳銀獎 (2014-10-28)
莊思敏自摸防乳癌 (2014-10-28) (圖)
官恩娜成功騎馬跳欄 (2014-10-28) (圖)
馬德鐘茧u褲北京行騷 (2014-10-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