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廖偉雄化身「七太」娛賓


放大圖片

■廖偉雄、朱紫嬈和低胸打扮的仙樂一起出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廖偉雄(阿燦)最近決意將《笑聲救地球》的「乜太」節目搬上舞台演出,他一心以為當年自己創作出來,又由阿燦親自演回的「乜太」不會有問題。惜臨門一腳受阻,無角ㄙ秸出版權,縱使他們願意給版權費亦不得要領,最終令「乜太」人物胎死腹中,不過「食腦」的燦哥和監製黎文卓靈機一觸,把靈魂人家改為「七太」。

黎文卓表示半年前構思做《笑聲救地球》25周年演出時,便同無邢噫q,當時還跟余詠珊提過想借無邪篞膠X作,對方的答覆是要同公司反映,其實做這節目也是想帶給大家歡樂一解鬱結。他說:「無乖控o要做,未必會在民間做,於是自己便將範圍縮窄,以『燦神』形象做表演,我便再問無言i否用『乜太』形象,又曾向無赤怵v部詢問過價錢問題,也報了價錢,當時我以為願意付版權費便沒問題,形象是我創作,由燦哥扮番,加上過往「乜太」在好多節目都被人扮過,所以海報都印上「乜太」字樣,可是日前收到無言縝○q知,拒絕我們用『乜太』版權,指『乜太』形象只可在慈善節目出現,商業節目不會考慮,原來M家想畀錢都不可以,不過我會尊重無豕M定,保護知識產權,所以最後我們決定用『七太』。(無足O否剝削了由你創作的版權?)當時我為無角u作,乃無豕郊驉A也簽了合約,原則上我是沒有版權。」有說90年代燦哥在電影中都扮過「乜太」,當時也沒問題,黎文卓謂:「那時是曾志偉拍,鶖氻豪都鰜蛂C」

相關新聞
和平分手 不涉及第三者 吳啟華宣布 同石洋子離婚 (2014-10-30) (圖)
曾為失實報道灑淚 黃心穎只當啟華係哥哥 (2014-10-30) (圖)
林于超娶到林依晨 高呼太幸福 (2014-10-30) (圖)
黃浩然激情戲唔讓兒子看 (2014-10-30) (圖)
陳豪想生隊足球隊 (2014-10-30) (圖)
愛國數十年 徐小明毋懼挑釁 (2014-10-30) (圖)
廖偉雄化身「七太」娛賓 (2014-10-30) (圖)
阿倫籲知進退 珍惜香港才是對 (2014-10-29) (圖)
馬詩慧呻被老公迫做衰人 陳茵媺公布再懷男B (2014-10-29) (圖)
歐陽震華戒吃肥肉保健康 (2014-10-29) (圖)
賈曉晨澄清跟樊少皇情未變 (2014-10-29) (圖)
王梓軒守信為Celina Jade下廚 (2014-10-29) (圖)
兩岸三地共同打造 兒童電影《守信少年》甘肅開機 (2014-10-29)
在港一日接送子女放學 子丹將與兩大奧斯卡影帝較戲 (2014-10-28) (圖)
陳潔靈自爆曾挫鄭俊弘銳氣 (2014-10-28) (圖)
古天樂咀千嬅戲被刪 (2014-10-28) (圖)
《等愛回家》獲交通安全宣傳銀獎 (2014-10-28)
莊思敏自摸防乳癌 (2014-10-28) (圖)
官恩娜成功騎馬跳欄 (2014-10-28) (圖)
馬德鐘茧u褲北京行騷 (2014-10-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