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希慎傳接英皇銅鑼灣舖


放大圖片

■北角柏宜大廈傳出全幢以約4億元成交,平均呎價約1萬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核心消費區的舖市交投延續,銅鑼灣勿地臣街12號舖市傳獲洽購至尾聲,有指新買家為希慎興業(0014)或有關人士。據了解,物業由MAX STRENGTH LIMITED於2012年以約1.46億元購入,建築面積約900方呎,公司登記董事為張炳強、范敏嫦及黃志輝,三位均是英皇集團(0163)執行董事。張炳強回覆本報查詢時稱不評論有關傳聞,並會在適當時候公布有關事宜。

宏安2.1億購舖收租

此外,同區波斯富街寶榮大廈地下AB號舖有最新進展,宏安集團(1222)昨天發出通告,集團斥資2.1億元買入物業。以物業實用面積1,204方呎計算,折合呎價逾17.4萬元。目前為空置,交易完成後,集團擬將物業收租。翻查市場資料,舖位的原業主乃內地投資者劉軍於2012年以11.42億元,一口氣買入包括上述單位在內的一籃子巨舖,登上全港最大宗舖位成交個案。

北角商廈全幢4億沽

另一方面,市場傳出北角電氣道柏宜大廈全幢以約4億元成交,物業樓高25層,總樓面面積約4萬方呎,折合呎價約1萬元。業主於今年初放售,意向價4.5億元,倘成交屬實,物業議幅逾一成。據悉,該廈業主於2012年以約3.6億元購入物業,持貨2年轉手賺4,000萬元。

至於紀惠集團副主席廖偉麟持有的彩虹匯八坊商場,市場傳出摸貨交易,涉及1樓雙號舖,作價約290萬元,賬面獲利約14%。

相關新聞
希慎傳接英皇銅鑼灣舖 (圖)
羅氏葵涌工廈申變酒店
反應理想 屯門景秀里收11標書 限量地投資細 新地長實照吼 (圖)
樓價指數橫行試新高 (圖)
天晉嵐山新貨未一鋪清 (圖)
嘉里內地樓盤在港推銷
港商億五掃傲名3分層
灝景灣反價兼破頂
綠地首10月銷售額增2.5倍
談樓說地:維修工程如何公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