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科大3員工獲傑出服務獎


放大圖片

■科大遴選委員會與傑出服務獎得獎者合照。科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香港科技大學昨日頒發第三屆「科大傑出服務獎」,以表揚非教學人員的卓越表現,以及他們對大學發展的貢獻。3位得獎者包括工學院院長辦公室研發及研究生教務主任周萃禛、校園設施管理處處長克遜以及健康、安全及環境處高級經理李志滿。

科大校長陳繁昌表示,員工是推動大學持續進步的關鍵,3位得獎者實至名歸,欣賞他們做事盡心竭力,努力不懈,為同事樹立楷模。

3位得獎者各有所長,對科大貢獻良多。其中,周萃禛協助工學院與許多頂尖大學建立聯繫,包括安排與超過30間位於亞洲、歐洲和內地的頂尖大學進行訪問。她又建立網站,促進在校國際學生與新生互動。

校園設施管理處處長克遜率先在科大推行以目標為本的管理方法,致力與教學人員和行政部門建立緊密關係,並全力為科大建設「綠色校園」。

健康、安全及環境處高級經理李志滿協助科大生態園的規劃、聯絡和營運管理,另於2011年至2014年擔任科大教職員協會主席期間,協助促進大學員工之間的融和,得到不少同事和管理層的尊重。

相關新聞
自資校「賺」留位費 理大專院409萬稱冠 (圖)
本學年部分「淨袋」留位費較多自資院校 (圖)
本學年收生率較低自資院校 (圖)
副學位收生不足 能仁錄6%培正叫停 (圖)
教局:學國情非單靠中史科
科大3員工獲傑出服務獎 (圖)
校園放大鏡:香港真光書院 邀司徒永富談人生 (圖)
蚊蟲隱患:登革熱襲港 白紋伊蚊落地生根? (圖)
模擬試題 (圖)
尖子必殺技:持續跟進相關時事 長期「作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