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國雄:不以入票製造氣氛


放大圖片

■長實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集團銷售安排透明度高。記者梁悅琴 攝

長實賣樓從無催逼 百分百認同地建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對於日前消費者委員會發表報告指一手住宅銷售監管局未能杜絕發展商不良銷售手法,部分樓盤更出現「發水票」。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昨回應指,地產建設商會已回應消委會報告,長實對商會的立場表示認同。 他又指,集團從來不會公布樓盤的收票數字,亦不會以入票數字來製造氣氛,此並非集團的銷售手法。

趙國雄指出,集團銷售安排透明度高,一向歡迎買家花時間選擇樓盤,而且抽籤過程公平公開,並無催逼客戶揀樓,甚至有客戶會在解契期間因價錢不合或對單位不滿意,最終放棄購買單位,反映銷售過程透明度高。

開放單位預先講清楚

對於消委會的報告內指出,未能參觀示範單位而需要買家簽署「不參觀同意書」做法不公道。他指出,集團一直希望可開放示範單位予買家參觀,但若未能如期開放亦會預先向買家講清楚,並希望待現場環境及安全情況容許才開放予買家參觀,而今日起開放嵐山I期「現樓相若」單位,分布於第3、6、7、9座,為集團早前已定的策略,與消委會報告無關。

長實昨安排傳媒參觀大埔嵐山I期「現樓相若」單位,為於第7座18樓B及A室的「1+親」單位,其中18樓B室的實用面積922方呎,3房1套,客飯廳面積330方呎。至於一度成為市場焦點的開放式戶,以18樓A室為開放式單位為例,實用面積180方呎,長方形間隔,設特大玻璃窗,窗台面積不計算在實用面積內,浴室設窗戶。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劉啟文昨指出,嵐山I期今日加推38伙,當中若認購「1+親」或4房單位,將享有優先認購車位權。嵐山I期及II期累售974伙,套現約56.6億元,目前尚有300多伙待售。

緻藍天推售待港鐵批准

至於與港鐵合作的將軍澳日出康城3期緻藍天的推售計劃,趙國雄昨表示,仍等候港鐵批准才可推出。

相關新聞
稅項釐清障礙除 滬港通更誘人 (圖)
滬港通免徵所得稅營業稅撮要
透過滬港通買賣A股稅費一覽 (圖)
兩地投資者可參與配股
先機:英客戶有意投資A股 (圖)
交易倘增10% 中資券商年袋50億 (圖)
憂反高潮 滬港通概念股先獲利
部分AH差價股昨日表現 (圖)
零售巨虧 華創上季見紅 (圖)
內地10月M2增速創7個月新低 (圖)
阿里上市兩月就發80億美元公司債 (圖)
實德料濠賭收 農曆新年前見底 (圖)
大昌盈警料上半年溢利大減
英達公路與江蘇公路局簽合作
中廣核傳售四成予基礎投資者 (圖)
裕元製造國際品牌毛利升
內地GDP增逾7% 清華大學料持續到2030年
趙國雄:不以入票製造氣氛 (圖)
樓市速遞:豪景花園兩房錄反價
樓市速遞:香港仔中心呎價迫萬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