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會董就職 楊釗連任會長


放大圖片

■香港中華總商會新一屆會董就職場面盛大。

董建華梁振英張曉明宋哲李維亞趙陽莊榮文招玉芳等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香港中華總商會昨日假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第四十九屆會董就職典禮晚宴。特邀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宋哲、解放軍駐港部隊副司令員李維亞、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趙陽、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副主任莊榮文、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等主禮。全國政協委員楊釗連任會長。他表示,將與新一屆會董繼續努力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實現民族復興的「中國夢」作出貢獻。

主禮嘉賓還包括特區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 、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于平。晚宴筵開143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特區政府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本港工商社團領袖、中國內地及台灣駐港機構代表、多國駐港領事及外國商會首長、多個內地及澳門代表團,逾1,800名嘉賓出席,場面盛大,喜慶滿堂。

楊釗:續朝四大方向努力

楊釗致辭時回顧了上屆會董會的工作,包括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香港政制向前發展。該會亦推動工商界深化兩岸四地工商交流,並積極加強與世界各地華商的互動聯繫。中總更積極資助不同的學生實習交流與人才培訓項目,鼓勵新生代認識和關心國家發展。楊續向上一屆會董會成員及會員為推動會務長足發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謝。

展望未來,楊釗表示,該會將保持優點、改善不足,繼續朝上一屆的四大方向而努力,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落實2017年「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為促進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實現中華民族復興和兩個100年的「中國夢」作出貢獻。

出席晚宴的中總首長尚包括:新一屆副會長袁武、李德麟、莊學山、林樹哲、盧文端、曾智明、王國強、馬忠禮。中總永遠榮譽、名譽會長曾憲梓、陳有慶、霍震寰、蔡冠深、何世柱、黃宜弘、張永珍、林廣兆、張成雄、林銘森、陳斌,新任永遠榮譽會長陳幼南等。

晚宴安排了豐富節目,包括夏國璋醒獅金龍匯演、羅敏莊歌舞表演、著名歌星葉麗儀獻唱《上海灘》、著名紅歌星容祖兒演唱歌曲。席間設有大抽獎,全場禮品由全體中總首長、眾多會董、會員及各界人士贊助,豐富禮品總值超過100萬元。

相關新聞
中總會董就職 楊釗連任會長 (2014-11-21) (圖)
裕華國際瓷畫文藝節義賣 (2014-11-21) (圖)
特寫:裝潢全面升呢 顯對國貨信心 (2014-11-21) (圖)
花絮:家族力挺善舉 女神無價撐場 (2014-11-21) (圖)
廣東社總青委會執委就職 (2014-11-20) (圖)
特稿:與粵青聯結盟 促交流增聯繫 (2014-11-20)
馬鴻銘一行訪黃大仙區會 (2014-11-20) (圖)
周維軍訪文匯報 (2014-11-20) (圖)
老北京城紫檀雕刻濠江亮相 (2014-11-20) (圖)
福建社聯宴家鄉副省長鄭曉松 (2014-11-20) (圖)
海鷗助學團捐助300重慶貧生 (2014-11-20)
宋哲勉福建社聯弘正氣 (2014-11-19) (圖)
內坑鎮鄉總慶10周年暨董事就職 (2014-11-19) (圖)
蓬瀛仙館經典朗誦賽頒獎 (2014-11-19) (圖)
黎志添:中小學缺少道教課 (2014-11-19) (圖)
蓬瀛仙館中華文化經典朗誦賽獲獎名單 (2014-11-19)
日軍亞太戰爭罪圖片下月展 (2014-11-18) (圖)
特稿:徵集珍貴史料 全球華人響應 (2014-11-18) (圖)
公民協會慶甲子 擬再戰區會 (2014-11-18) (圖)
深水埔坊會盆菜宴敬老 (2014-11-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