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居明爆大馬邀演《星海》 黎耀祥望到各華人地區巡演


放大圖片

■《星海留痕》前晚圓滿落幕,李居明率眾主創舉行慶功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由杜國威編劇,盛世天出品,黎耀祥、蓋鳴暉(Joyce)與關寶慧等主演的十三場舞台劇《星海留痕》前晚假新光戲院圓滿落幕,演出後舉行慶功宴,慰勞一班台前幕後工作人員,TVB高層曾勵珍亦有現身,廖碧兒更很有心思託人送來印有《星》海報圖案的蛋糕到慶功宴祝賀演出成功!出品及製作人李居明表示新光今年演出戲目是大豐收,很高興杜國威、黎耀祥、蓋鳴暉的《星海留痕》製造了個高潮,此劇口碑好,他預計明年重演,而海外方面馬來西亞已經接洽他們。黎耀祥更期望可以到所有華人地區公演。

首次演出舞台劇的祥仔直言心情十分激動,對出品及製作人李居明甚為感激,因是次製作龐大,花費不斐,能成事絕不容易,若沒有李居明的話將不會有這舞台劇。祥仔又謂結識了一班話劇界的朋友,學到不少東西。同時對劇組人員極為不捨,「大家相處了個多月,就如一家人般好感情。而且自己演舞台劇不易,要唱歌又演戲難度好高,但正因為這樣,演王心帆才有成就感。」

祥仔出紅疹蓋鳴暉傷腰

對李居明有意明年添食,祥仔即謂師傅(李居明)一聲令下便會立刻歸隊,希望把《星》劇傳遍所有有華人的地方。至於劇中他要化老妝演出,祥仔說:「第一次化老妝,整塊面好焗,現在有少許敏感出了紅疹,還好並不嚴重。(太太和兒子是否每天捧場?)太太是,太太好照顧我,不時煲湯水給我潤喉。」

蓋鳴暉則多次講不捨得祥仔及台前幕後的演員,「我們每天都排練8個小時,就如拍劇一樣,原本不認識的變到好熟,熟的就變到老友鬼鬼,真的和一家人沒分別。大家初時像踩鋼線般,後來有進步,對劇組有歸屬感。」Joyce遺憾的是在第9場演出完回家沖涼才發現左邊腰痛,「連自己也不知何時不慎弄傷,翌日即做物理治療,為免影響演出沒有提出任何要求,唯一就是我上不到樓梯,幸得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體諒,當中更有演員會把她整個抱下台,以免她加深傷勢,最後一切順利完成。」祥仔大讚Joyce專業。

談到老闆要重演,她表示無任歡迎,目前要看大忙人祥仔的檔期了,「如果重演我一定要他做男主角,他是我心目中唯一拍檔,實在做得太好,太入角。」

李居明開劇給關寶慧主演

李居明亦大讚寶慧演技精湛,故分別預留了明年的一部話劇及粵劇待她主演。又對一班年輕話劇演員表示隨時歡迎他們到新光演出,可以平場租甚至免費,贏得全場掌聲。李居明表示經營新光第三年,《南海十三郎》為他帶來數千元收入;真正賺錢竟是自己開風水講座;搞新光真正賺到的是滿足感,自己寫的劇可以公演,又有戲迷喜歡。

編劇杜國威對新劇口碑好很開心,直言新劇本首度公演都會緊張,自己跟足13場,好等發生問題時自己第一時間解決,他久未有新戲,所以許多朋友都來捧場,有不少人畀意見,聽了會考慮是否需要改變,不過,他自問所有對白編排都經過多番考量,過到自己一關才拿出來見人,不會受太多意見影響。

相關新聞
單拖來港吸引粉絲投懷送抱 姜敏赫想逛蘇豪區 (圖)
大劉總動員撐Connie Talbot (圖)
希拉莉詩韻宣傳領養流浪狗訊息 (圖)
Mr. Big抵台開騷全場High爆 (圖)
Justin Bieber開P被女圍
被飛出《紅白》濱崎步笑言畢業了
娛聞雜碎 (圖)
孖韓馬利演忘年戀沒隔膜 張繼聰豁達面對流言蜚語 (圖)
跟王浩信傳出緋聞 香香:行得正企得正 (圖)
馬德鐘欲自組公司主攻電影 (圖)
Stephy未聞Miki婚訊 (圖)
杏兒想放大假考慮續約事 (圖)
佘詩曼郭晉安馬國稱帝封后
李居明爆大馬邀演《星海》 黎耀祥望到各華人地區巡演 (圖)
指非法「佔中」已影響民生 梁朝偉:是時候應該退場 (圖)
蕭正楠想低調求婚 (圖)
黎明露面拒受訪 丁子高心痛千嬅消瘦 (圖)
許鞍華冀湯唯下個獎突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