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明露面拒受訪 丁子高心痛千嬅消瘦


放大圖片

■黎明雖沒受訪,但也肯企定定給傳媒拍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Leon)昨早以親善大使身份出席在迪士尼樂園舉行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4」活動,架上墨鏡的Leon看來心情不錯,期間跟嘉賓們有講有笑,又跟粉絲合照,不過Leon在揭幕禮和頒獎儀式完結後便離場。Leon有企定定給傳媒拍照,但未有接受訪問,未知Leon是否為避談前妻樂基兒和新西蘭籍男友Cuz分手一事。

而當日落場參賽的有丁子高、李民橋等人,挑戰半馬賽事的丁子高約在1小時51分鐘完成,他表示天氣不錯,對成績都算滿意,但可以再好一些,因早幾日與老婆楊千嬅出席生日派對,難免幾杯落肚,之前幾日都很夜睡,比賽前一晚才早點睡覺,若然參賽前一星期可以保持早睡,成績應該會再好一點。

丁子高透露明年1月參加全馬賽,應該會更緊張,需要再加強訓練,這陣子也吃得太多,聖誕過後要減肥再輕一些,否則會跑得很辛苦,之前賽前練跑得太犀利,導致左腳筋有事,經家人介紹去上海搵氣功師治療。問老婆可覺好心痛?他說:「她叫我快些看醫生,其實我見到她更加心痛,因她近日籌備演唱會,又要排舞練習、宣傳、做運動和節食,整個人瘦了不少,我叫她可否不要再瘦下去,瘦得太過分,打風都會被吹走,所以我叫她多吃一些,她應該好耐無食過澱粉質了。(會否為太太親自下廚?)我驚我整完她更加瘦,她不會吃的。」

徐濠縈為女兒感驕傲

另外,向來熱愛跑步又被老公陳奕迅封為「肯亞徐」的徐濠縈,她感染到女兒康堤也喜歡跑步,阿徐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康堤參加跑步的相片,更指康堤今次是為慈善而獻出「第一次」,就算是挑戰短短三公里賽事,阿徐已「proud of my daughter(為我的女兒感到驕傲)」。

相關新聞
單拖來港吸引粉絲投懷送抱 姜敏赫想逛蘇豪區 (圖)
大劉總動員撐Connie Talbot (圖)
希拉莉詩韻宣傳領養流浪狗訊息 (圖)
Mr. Big抵台開騷全場High爆 (圖)
Justin Bieber開P被女圍
被飛出《紅白》濱崎步笑言畢業了
娛聞雜碎 (圖)
孖韓馬利演忘年戀沒隔膜 張繼聰豁達面對流言蜚語 (圖)
跟王浩信傳出緋聞 香香:行得正企得正 (圖)
馬德鐘欲自組公司主攻電影 (圖)
Stephy未聞Miki婚訊 (圖)
杏兒想放大假考慮續約事 (圖)
佘詩曼郭晉安馬國稱帝封后
李居明爆大馬邀演《星海》 黎耀祥望到各華人地區巡演 (圖)
指非法「佔中」已影響民生 梁朝偉:是時候應該退場 (圖)
蕭正楠想低調求婚 (圖)
黎明露面拒受訪 丁子高心痛千嬅消瘦 (圖)
許鞍華冀湯唯下個獎突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