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發誓未在台慶前求過婚 祖藍明年情人節娶亞男


放大圖片

■王祖藍透露婚禮將於明年的情人節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顯揚執導的新片前晚舉行首映禮,有份演出的王祖藍、張晉及林德信等均有出席,而導演因為要陪太太杜緻朗入產房準備生小朋友未有出席,而BB女最後也趕及首映日出世,可謂雙喜臨門。

早前在無言x慶成功向女友李亞男求婚的祖藍,前晚透露婚禮將於明年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於九龍城教堂舉行,翌日再於迪士尼擺酒,教堂可容納四千人,而迪士尼則最多擺六十多圍,伴郎伴娘未定,但他已找王菀之男友Eric替他設計喜帖。問到婚禮預多少錢?他說:「唔好理這些,最緊要另一半開心,父母及來玩的朋友開心。」

對被指其實早在台慶前已向女友求婚?祖藍即澄清:「我夠膽當天發誓,我係未求過婚,我諗講麊B友應該唔知結婚是咩事,曾經結過婚既人會知道,其實唔會求鬙結婚,(事前已有共識?) 一直都同大家講已經係談婚論嫁,對女仔來說唔會求鰼B先至傾結婚,就算有共識,都要亞男父母首肯,就算個女仔預鰶龤A都想知有甚麼驚喜求婚。」不過祖藍坦言早在七月時已向女友父母提親,而訂迪士尼場地則是上個月,始終訂場地不可以太遲。祖藍又笑謂揀情人節結婚可以慳返,因兩個日子同一日。

提到他有份主演的台慶劇《老表,你好hea!》收視下跌,祖藍稱不肯定劇集收視多少,但網上點擊率很高。問到可會覺得是受港視網上開播影響收視?他說:「知己知彼啦,我不知他們播放時,如果用盒仔播相信唔會直接影響收視,電視係另一樣洁C」

張晉指蔡少芬太忙故退股

張晉表示有恭喜導演做爸爸,說到他在戲中打得很犀利,更試過爆眼,問到太太蔡少芬(Ada )為何沒有出席?他指太太要照顧女兒故未有到場。提到Ada早前退股童裝生意,張晉指太太忙碌是其中一個原因,而且精力有限需要休息,他說:「我們都要單獨找時間拍拖,生活要還原本質,所以現時要暫時擺低一些與電視、電影無關的生意。」

另電影昨晚在台北舉辦台灣首映會,張鈞甯及韓星崔始源都到首映會上為彭于晏打氣。

相關新聞
稱金馬投票三輪皆給鞏俐 陳}重申過程透明民主 (2014-11-27) (圖)
發誓未在台慶前求過婚 祖藍明年情人節娶亞男 (2014-11-27) (圖)
仙姐四師徒合照 (2014-11-27) (圖)
千嬅 愛「叫鴨」 學廚答謝恩人阿姐 (2014-11-27) (圖)
雷頌德搬屋讓兒親近大自然 (2014-11-27) (圖)
新片票房若達10億 曉明宣布結婚 (2014-11-27) (圖)
傳鞏俐失影后轟不公 拒再參與 金馬委員會強調評審獨立公正 (2014-11-26) (圖)
蘇永康賭城影婚照 醉爆伴郎團客串 (2014-11-26) (圖)
劉嘉玲首當拍賣官 (2014-11-26) (圖)
Sammi讚安仔做家務好稱職 (2014-11-26) (圖)
徐子珊樂基兒有偈傾 (2014-11-26) (圖)
仙姐懷念任姐勾無盡回憶 (2014-11-26) (圖)
小鳳姐明言永遠撐阿倫 (2014-11-26) (圖)
與半百好友慶祝入行40年 阿倫笑志偉 最叻黐飲黐食 (2014-11-25) (圖)
林葹囿藄^皇全力搏殺 (2014-11-25) (圖)
祥仔擺霆鋒戀事上^ (2014-11-25) (圖)
鍾楚紅撐阿刨場 (2014-11-25) (圖)
傅穎戥羅仲謙開心 (2014-11-25) (圖)
李居明爆大馬邀演《星海》 黎耀祥望到各華人地區巡演 (2014-11-24) (圖)
指非法「佔中」已影響民生 梁朝偉:是時候應該退場 (2014-11-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