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雷頌德搬屋讓兒親近大自然


放大圖片

■雷頌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雷頌德(Mark)昨日出席《薈影·東涌Time Lapse延時攝影短片及照片拍攝比賽》記者會,阿Mark自言雖然是城市人,但很酷愛郊外大自然,平日也會同小朋友去戶外影相。

育有兩個兒子的阿Mark,表示為了小孩能更親近大自然及有更多地方走動,早前搬到大埔居住,現時經常會一家人踩單車和野餐,不像住在市區時多是行街買衫,而且搬到郊區後就連自己的支氣管炎亦好了好多。

時下不少父母為了校網而搬屋,阿Mark卻相反,因他打算將來送小朋友到海外寄宿學校讀書,培養獨立和感受不同文化,所以對校網問題不太緊張,他又說:「最重要讀得開心,況且派到嚝ヴ梜ㄜ蠵龤A不過最近大仔要應付考試,因中文方面不是太叻,太太每晚都幫他溫書至十一點。」問到太太可會不捨得送兒子去外國讀書? 阿Mark笑指太太反而最想兒子去寄宿,所以要努力儲錢。

相關新聞
稱金馬投票三輪皆給鞏俐 陳}重申過程透明民主 (2014-11-27) (圖)
發誓未在台慶前求過婚 祖藍明年情人節娶亞男 (2014-11-27) (圖)
仙姐四師徒合照 (2014-11-27) (圖)
千嬅 愛「叫鴨」 學廚答謝恩人阿姐 (2014-11-27) (圖)
雷頌德搬屋讓兒親近大自然 (2014-11-27) (圖)
新片票房若達10億 曉明宣布結婚 (2014-11-27) (圖)
傳鞏俐失影后轟不公 拒再參與 金馬委員會強調評審獨立公正 (2014-11-26) (圖)
蘇永康賭城影婚照 醉爆伴郎團客串 (2014-11-26) (圖)
劉嘉玲首當拍賣官 (2014-11-26) (圖)
Sammi讚安仔做家務好稱職 (2014-11-26) (圖)
徐子珊樂基兒有偈傾 (2014-11-26) (圖)
仙姐懷念任姐勾無盡回憶 (2014-11-26) (圖)
小鳳姐明言永遠撐阿倫 (2014-11-26) (圖)
與半百好友慶祝入行40年 阿倫笑志偉 最叻黐飲黐食 (2014-11-25) (圖)
林葹囿藄^皇全力搏殺 (2014-11-25) (圖)
祥仔擺霆鋒戀事上^ (2014-11-25) (圖)
鍾楚紅撐阿刨場 (2014-11-25) (圖)
傅穎戥羅仲謙開心 (2014-11-25) (圖)
李居明爆大馬邀演《星海》 黎耀祥望到各華人地區巡演 (2014-11-24) (圖)
指非法「佔中」已影響民生 梁朝偉:是時候應該退場 (2014-11-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