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僑醫院派員來港 為老歸僑健康指導


放大圖片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王欽賢副會長(右二)和深圳華僑醫院醫師合影。深辦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熊君慧 報道)日前,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邀請、香港僑界社團聯會組織的60名在港老歸僑赴深圳華僑醫院進行體檢。參與健康體檢的老歸僑年齡最小為66歲,最大為90歲。11月28日,深圳華僑醫院安排醫務人員到香港僑界社團聯會為60名老歸僑的體檢結果作進一步健康指導。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副會長王欽賢及福利委員會主任李振德、副主任譚天德等熱情接待了華僑醫院一行工作人員,並對華僑醫院周到的服務表示感謝。

據了解,香港許多老歸僑都已屆古稀,耄耋之年,但愛國情懷始終未曾減退。此次健康體檢活動使老歸僑深切感受到國家對他們的關愛,對華僑醫院醫師專門到港作健康指導也感到非常開心。

此次體檢項目主要包括血常規、血糖血脂、心電圖、彩超、胸片等30多項。華僑醫院高度重視此次體檢活動,精心安排體檢流程,做到「一對一」全程陪同的溫馨服務,得到老歸僑們的一致好評。

廖志仁:將提供更多惠僑政策

深圳華僑醫院董事長廖志仁表示,歸僑僑眷是一個歷經滄桑磨難依然愛國愛鄉的群體,他們大多經歷了中國解放初困難時期、文化大革命、改革開放時期,為新中國建設、祖國和平統一作出了歷史性貢獻,華僑醫院作為為僑服務的一個窗口,未來將提供更多惠僑政策和服務項目。

相關新聞
新界六大慈善團體訪滬交流 (2014-12-05) (圖)
參觀「中國商飛」 料滬經濟快超港 (2014-12-05) (圖)
30萬人幣捐上海慈善基金會 (2014-12-05) (圖)
「影響中國」評選揭盅 頒64獎項 (2014-12-05) (圖)
特寫:肥媽摘「傑出貢獻人物」桂冠 (2014-12-05) (圖)
霍震寰宴西部旅發研討班學員 (2014-12-05) (圖)
李光宇盧福明到訪文匯報 (2014-12-05) (圖)
華僑醫院派員來港 為老歸僑健康指導 (2014-12-05) (圖)
港島各界聯會理事會暨社服基金會換屆 (2014-12-04) (圖)
蔡毅籲多出聲令「佔」者迷途知返 (2014-12-04) (圖)
「影響中國」今頒獎 蒙族女歌手獻唱 (2014-12-04) (圖)
蘇樹輝《汲古融今》書法展港大開幕 (2014-12-04) (圖)
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啟動 (2014-12-03) (圖)
2014特區施政十件大事評選資料 (2014-12-03)
富陽鄉會首屆就職 何興富任會長 (2014-12-03) (圖)
香港義工聯盟骨幹培訓班結業 (2014-12-03) (圖)
泉州邀僑領研討海上絲路 (2014-12-03) (圖)
廣州政協港委員聯誼會慶19周年 (2014-12-02) (圖)
肖臨駿一行訪本報 (2014-12-02) (圖)
葵青發展義工團辦啟動禮 (2014-12-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