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寧波江東聯誼會掛牌


放大圖片

■香港寧波江東聯誼會成立慶典暨首屆理事會就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寧波江東聯誼會成立慶典暨首屆理事會就職日前在香港隆重舉行。寧波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胡學健、區委副書記楊慧芳、區統戰部部長戴嘉敏應邀蒞港出席典禮。世聯顧問(中國)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胡瑤榮膺會長,黃崇基、樓軍龍任副會長。

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林廣兆,中聯辦社聯部傅國輝,寧興集團董事長宋越舜,香港中企協會副總裁朱華,香港甬港聯誼會永遠名譽會長忻元甫、會長徐鳴翔以及香港浙江省同鄉聯合會、香港寧波同鄉會、香港世界中華寧波總商會等各大社團首長及香港工商、社會各界代表人士到場祝賀,場面熱烈。

楊慧芳表示,聯誼會的成立有助於推動江東經濟社會發展和香港鄉親互助、兩地交流合作。長期以來,旅港鄉賢與江東血脈相連,心氣相繫,以赤誠之心為家鄉建設獻言獻策、勞心出力。江東的發展和進步,離不開在港鄉親的關心和支持。希望聯誼會切實發揮職能作用,聯繫兩地同胞的橋樑和紐帶,成為在港鄉親的「共同家園」。

揚幫寧波幫江東傳統

胡瑤表示,要堅持高舉愛國愛港愛鄉的旗幟,發揚「寧波幫,幫寧波,幫江東」的傳統,站在歷史巨人的肩旁上,以老一輩寧波人為楷模,繼承他們實幹創業的寶貴精神財富,把自上個世紀以來寧波人在香港所建立的口碑、誠信和輝煌,不斷地傳承下去,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家鄉的建設與發展,多為江東發展出謀劃策,積極引薦優秀項目到江東去,多回老家考察,尋根探祖,多和家鄉各界交流、分享資訊、增進了解、投資興業,尤其在金融、科技、文化、教育、社區建設等方面加強與家鄉的深層合作,共同推動家鄉發展再上新台階。

相關新聞
駐澳部隊慶回歸 「蓮花衛士」獲表彰 (2014-12-10) (圖)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成立就職 (2014-12-10) (圖)
十大傑青秀正能量 共建港家園 (2014-12-10) (圖)
幼吾幼慈善步行助培訓小老師 (2014-12-10)
閩港區政協聯誼會為港選舉獻力 (2014-12-10) (圖)
港寧波江東聯誼會掛牌 (2014-12-10) (圖)
蓬瀛仙館仙樂賀85周年 (2014-12-09) (圖)
花絮:樂在虛無飄渺中 (2014-12-09) (圖)
特首:粵港工商界可抱團「走出去」 (2014-12-08) (圖)
劉展灝:「旭日」創新啟迪港企轉型 (2014-12-08) (圖)
考察港企:梁振英關心港人北上生活 (2014-12-08)
千人唱《龍的傳人》寓港商愛國情懷 (2014-12-08) (圖)
廣東社總義工團成立 (2014-12-08) (圖)
郭炳江歌舞與童同樂 (2014-12-08) (圖)
世界江門青年大會在港開幕 (2014-12-08) (圖)
佛港澳青年論壇 分享內地創業史 (2014-12-08) (圖)
肇慶工藝精品裕華展銷 (2014-12-06) (圖)
嘉賓爭購檀香端硯玉石 (2014-12-06) (圖)
全聯房地產分會宴慶12周年 (2014-12-06) (圖)
何志平:油價跌緩解中國能源安全形勢 (2014-12-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