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選購聖誕禮物 Kelly頭痕


放大圖片

■Kelly在蘇州買聖誕禮物贈同事。

香港文匯報訊 陳慧琳 (Kelly) 日前到蘇州出席鐘錶活動。Kelly見當地氣溫回暖,便以白色無袖短裙現身,大晒修長美腿。

談及聖誕節,Kelly表示以前有朋友送她一隻火雞,但她不喜歡吃,可能中國人和外國人的口味不一樣。Kelly說:「買聖誕節禮物是一件很頭痕的事情,因為希望能夠朋友鍾意,又要實用,所以現在有時寧願和朋友吃一頓聖誕大餐,大家都高興。」

幸好今次活動後,Kelly路經當地著名的刺繡店舖,發現內裡所有貨品都是人手一針一針刺上去,相當欣賞他們這麼仔細的手工,所以買了很多手帕給同事做聖誕節禮物。

相關新聞
聽《祝君好》 家燕姐感觸大 Chilam一直計劃追多個 (2014-12-19) (圖)
選購聖誕禮物 Kelly頭痕 (2014-12-19) (圖)
《暴瘋語》成功通過審批 劉青雲黃曉明體諒新導演 (2014-12-19) (圖)
呂晶晶沒被要求去「飯局」 (2014-12-19) (圖)
為莫文蔚度身寫劇本 莫理斯擬明年拍動作片 (2014-12-19) (圖)
蔚雨芯減肥度聖誕 狄易達甩拖寄情工作 (2014-12-19) (圖)
獨家新聞:劉德華陪愛女K1面試 (2014-12-18) (圖)
公開「飯局」經歷 顏子菲望師弟妹警愓 (2014-12-18) (圖)
小瀋陽增肥變八戒 羅仲謙挑擔飾沙僧 (2014-12-18) (圖)
吳宗義指司馬燕在家休養 (2014-12-18) (圖)
鍾嘉欣聖誕前赴雲頂開騷 (2014-12-18) (圖)
黃美棋平安夜約朋友開party (2014-12-18) (圖)
曹眾因星爺和飲食結緣 (2014-12-18) (圖)
好姐妹齊賀 阿佘感動爆喊 (2014-12-17) (圖)
前亞生戶口得$7.9 陳洋鈴未到咁可憐 (2014-12-17) (圖)
為宣傳福音 周慧敏17年後重出碟 (2014-12-17) (圖)
熊黛林8小師妹 化身天使迎聖誕 (2014-12-17) (圖)
對兒子拖Yumi無意見 梁安琪稱賭王病情OK (2014-12-16) (圖)
安仔@C AllStar孖Sammi合唱頻NG (2014-12-16) (圖)
呂良偉兒情傾子丹囡囡 楊小娟諗定飲新抱茶 (2014-12-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