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蔚雨芯減肥度聖誕 狄易達甩拖寄情工作


放大圖片

■左起:狄易達、蔚雨芯、伍家怡及龍世傑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尚有幾天就是普世歡騰的聖誕節,狄易達(達仔)聯同同門的蔚雨芯(Rainky)、伍家怡(Cherry)及龍世傑為大家預祝佳節來臨。

早前與??模女友分手的達仔,表示由中學至今未試過孤獨過聖誕,他失落的說:「今年終於要過一個Lonely Christmas。」雖然很寂寞,但達仔就強調不會因此而隨便找個女朋友拍拖。為免聖誕孤單,達仔已為自己安排好節目,他透露會在自己的跳舞學校舉辦數場派對,邀請朋友、同事、學生等出席。寄情工作的達仔又表示聖誕節將會派新歌,他希望能加入勁歌熱舞,增加節日氣氛。

身材向來弗爆、擁有「魔鬼胸」的Rainky,最近拍完無釆@集《潮拜武當》,拍劇雖然辛苦,但她不瘦反胖了。 Rainky說:「由於在武當山太冷需要不斷進食,又沒有跑步運動,只是打太極,所以增磅了,所以聖誕只能在減肥中度過。」為了回復美好身形,Rainky現在每天練兩小時舞蹈、隔天就跑10K,已逐漸的瘦回來。問到會擔心減肥連帶上圍也縮水?Rainky笑說:「唔驚,呢曮峊蠵繲ョC」跟達仔同樣是單身的她,卻未感孤單,更直言現階段不想結交男朋友。

伍家怡與男友度白色聖誕

Cherry則透露將與澳門男友前往瑞士共度白色聖誕,問到可擔心在浪漫節日氣氛下「搞出人命」?Cherry甜笑指大家都是成年人,故此並不怕,而且公司並沒有禁止拍拖、結婚。

澳門出世的龍世傑,今年將首年以歌手身份在香港工作中度過聖誕節,已有女朋友分隔異地過節的他,被問到可怕女友投訴?他向女友派定心丸說:「唔怕,我會在香港乖乖地一個人。」

Credits

狄易達

髮型:Ritz Lam@Hair Corner

服裝:Blvckplus

鞋:seven shop

蔚雨芯

髮型:Joey Hui@Hair Culture

Rico龍世傑

髮型:Bowie Lo@fifth

Cherry伍家怡

化妝:KayChow's Makeup

服飾:A Galsecret

場地提供:海港城

相關新聞
聽《祝君好》 家燕姐感觸大 Chilam一直計劃追多個 (2014-12-19) (圖)
選購聖誕禮物 Kelly頭痕 (2014-12-19) (圖)
《暴瘋語》成功通過審批 劉青雲黃曉明體諒新導演 (2014-12-19) (圖)
呂晶晶沒被要求去「飯局」 (2014-12-19) (圖)
為莫文蔚度身寫劇本 莫理斯擬明年拍動作片 (2014-12-19) (圖)
蔚雨芯減肥度聖誕 狄易達甩拖寄情工作 (2014-12-19) (圖)
獨家新聞:劉德華陪愛女K1面試 (2014-12-18) (圖)
公開「飯局」經歷 顏子菲望師弟妹警愓 (2014-12-18) (圖)
小瀋陽增肥變八戒 羅仲謙挑擔飾沙僧 (2014-12-18) (圖)
吳宗義指司馬燕在家休養 (2014-12-18) (圖)
鍾嘉欣聖誕前赴雲頂開騷 (2014-12-18) (圖)
黃美棋平安夜約朋友開party (2014-12-18) (圖)
曹眾因星爺和飲食結緣 (2014-12-18) (圖)
好姐妹齊賀 阿佘感動爆喊 (2014-12-17) (圖)
前亞生戶口得$7.9 陳洋鈴未到咁可憐 (2014-12-17) (圖)
為宣傳福音 周慧敏17年後重出碟 (2014-12-17) (圖)
熊黛林8小師妹 化身天使迎聖誕 (2014-12-17) (圖)
對兒子拖Yumi無意見 梁安琪稱賭王病情OK (2014-12-16) (圖)
安仔@C AllStar孖Sammi合唱頻NG (2014-12-16) (圖)
呂良偉兒情傾子丹囡囡 楊小娟諗定飲新抱茶 (2014-12-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