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炳江長子聞判慰父:「我們會乖」


放大圖片

■郭炳江女兒郭曉妍和女婿呂慶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郭炳江一對子女,昨日都有到法庭聽判刑以示支持。在郭炳江被判刑後,其長子郭基煇即時走向犯人欄,3度對父親說:「我]會乖豲漶I」

郭炳江的子女、女婿及無罪獲釋的弟弟郭炳聯等人,昨日都有到法庭聽取判決,但全部人事後都沒有回應判監5年是否合理。郭炳江的兒子郭基煇全程在法庭聽判,聞判後即時走近犯人欄,向父親郭炳江講了3次「我們會乖」,期間,郭炳聯則豎起拇指以示回應。

接任父親郭炳江做新地執董的郭基煇離開法庭時被問對判刑意見時,他並未有正面回應,只稱「辛苦記者們了,希望你們聖誕節開心,可以放假。」記者再追問在父親臨走前有否講過「乖」及叫父親「加油」的說話時,郭基煇說:「有講鼓勵說話。」

女兒趕往羈留室見父

當記者連番追問他是否會上訴及判刑是否過重時,郭基煇只笑說:「再上不到車,就會被抄牌。」在臨上車離開前,他指與爸爸講:「我們會繼續祝福及鼓勵他,所有同事及家人亦會為父親誠心禱告。」

郭炳江女兒郭曉妍在散庭後趕往羈留室見爸爸一面,之後由夫婿呂慶耀陪同離開時,面對大批記者追訪,她一直面帶笑容,但未有回應記者任何提問。

相關新聞
縱慾落獄 肥龍入籠 (圖)
郭炳江囚5年罰款50萬
炳江長子聞判慰父:「我們會乖」 (圖)
許仕仁案判刑 (圖)
許債誰還 (圖)
怕新歡知「臭史」 「橋王」小三:快瘋了 (圖)
大紫荊勳章「凍過水」
高官貪污案 「長審」逾七個月
炳聯感謝員工 盼續迎難而上 (圖)
炳江勉勵團隊 勇敢面對難關 (圖)
盧瑞安:只重「兩制」不講「一國」完全錯 (圖)
李慧k:反對派發動「佔中」超錯 (圖)
周浩鼎籲大刀闊斧振民生 (圖)
特稿:「佔領」嚇怕外國客 促對「鳩嗚」嚴正執法
吳克儉:年輕人要反思不足
「鳩嗚」犯多項刑罪 警:定果斷執法制止
機械人革命之「鐵」手回春 (圖)
輔助懸壺濟蒼生 (圖)
兩「機」對決:「達芬奇」欠現場感 「醫輔」機械人勝一籌 (圖)
任重道遠:港產醫用機械人 試用期後急「退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