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仔女學踩單車快上手 小齊嘆教得沒成就感


放大圖片

■任賢齊偕謝安琪身穿單車服騎茬璅恭X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任賢齊、謝安琪(Kay)昨日出席將在4月12日舉行的「博愛單車百萬行2015」記者會,二人身穿單車服騎茬璅恭X場,當日他們更會親自落場參與。

小齊大讚騎茬璅悚摘ay擁有一頭漂亮秀髮可以拍廣告,他又以半鹹淡廣東話說:「我可唔可以踩你(Kay)後面,可以見到身形好靚,頭髮飄飄下。」小齊不忘提醒參加活動人士要小心,因喜歡戶外活動朋友越來越多,人多地方要更加注意安全,亦需留意身體狀況和單車檢查,而很多人掛茼菮蝖A其實好危險。

問到會否一家大細參加?Kay謂:「每年都有叫,要視乎他們是否得閒,不過近日張繼聰忙茤蝻@,囝囝張瞻比我們仲忙,有好多應酬。」

小齊表示:「以前想教仔女踩單車,可是香港的單車徑又窄又多人,很難找到適合地方,最後要返台灣學。」小齊有感而發說:「香港是動感之都,政府應規劃多些做運動地方。」小齊教仔女學踩單車,沒料他們很快上手,搞到他好無成就感,反而有朋友慢慢教識囝囝踩單車時感動到喊,小齊就好失落。Kay都試過教識兒子踩單車時都想喊,她笑說:「囝囝好快學識,我追佢唔到,鶢閬n想喊,以後我可以同邊個踩?」

謝安琪與夫各自拍劇度陶器婚

小齊在農曆年會放假返台灣度歲,同時要為自導自演的電影《我的澎湖灣》做後期製作,這部片他花上3、4年時間仍未完成,笑言:「4年來無錢賺到。」而他稍後要為杜琪葥齙阞滿m樹大招風》一片補戲,未能留回長髮,他笑說:「唔知點解拍杜Sir電影幾年都未拍完,(好過拍王家衛的戲?)咁都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Kay被問到吳雨霏宣布結婚一事,她即說:「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恭喜她,希望她新婚快樂,甜甜蜜蜜。」Kay亦剛於1月20日結婚八周年(陶器婚)紀念,她透露當日和老公都有工作,沒有慶祝,大家都各自拍劇,但相較平時見面機會更多,「之前得他拍劇時,每晚等他回來我便講同一句對白『你肚唔肚餓?我煮個麵你食』。現時我們經常在廠對戲,吸收下他的氣味,見多幾面,唔使煮麵!」

相關新聞
《北地異彩群星會》陣容強盛 以饗戲迷 (圖)
羅家寶傳人李江林的《血濺烏紗》 (圖)
戲曲視窗:悲歡離合總有情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美演員工會獎 「霍金」贏影帝 《飛鳥俠》奪最佳整體 強勢逐奧斯卡 (圖)
AKB48再添姐妹團 新瀉招成員
WINNER深圳晒廣東話
GaGa酒後晨早上鋼管舞班
朴信惠太忙不想婚
玄彬拍新劇劇本不離手
娛聞雜碎 (圖)
多年競爭對手互欽佩 千嬅祖兒世紀合唱 (圖)
拍攝新片享盡艷福 陳家樂遭人扯爛褲 (圖)
與日籍女模親密接觸 Bosco緊張手震 (圖)
學友拍MV處身水深火熱 (圖)
王傑被深圳歌迷搞喊 (圖)
《冰山上的來客》楊排長梁音去世
SpeXial簽唱會示範「床咚」 (圖)
幾度離合終選定洪立熙 吳雨霏美國結婚 余文樂祝幸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