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足總盃多個英超對手已出局 炒弱旅入16強 魔帥:冠軍在望


放大圖片

■占士威爾遜(右)和桑馬達(8號)各入一球。 法新社

今季頂替莫耶斯掌管曼聯(紅魔)的雲高爾,季初一度因績差令外界失去信心,如今開始收復失地,不單在英超攀回第3位,昨凌晨再於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重賽主場強陣大炒英乙劍橋聯3球,晉級16強。基於多支強隊已出局,賽後雲高爾豪言可在其首個球季捧盃。

不足兩周前,曼聯才作客劍橋聯尷尬地遭班費差天共地的該支英乙(即第4級別)弱旅賽和0:0,備受嘲諷。可幸紅魔重賽在主場重拾霸氣,擺強陣下憑中場桑馬達、後衛馬高斯盧祖和後備前鋒占士威爾遜的入球大派3蛋,16強將作客對第3級別的甲組隊普雷斯頓,如無意外8強在望。

三線戰將立功 費蘭尼獲讚

已忘記早前困境的雲高爾突然信心爆棚,或許是始終包括車路士、曼城及修咸頓在內等強隊都已出局。「我認為這是我們奪冠的最佳機會。」同時他也沒忘形地指,下圈對手普雷斯頓絕非無力反抗,「我傾向跟低級別隊伍作賽,因晉級機率始終較高。足總盃是個錦標,作為領隊我是為錦標而活,但往往都很艱難。有時贏弱旅比贏強隊難。足球本質,非強者必勝。」

紅魔是役上半場已領先2球,令換邊後露疲態的客隊無力回天。前中後三線球員分別建功,雲高爾點名讚助攻稱職的比利時高佬中場「爆炸頭」費蘭尼:「現在有他在陣,我們於高空戰總會多個攻擊點,不只是靠地面戰。」遺憾前鋒尹佩斯錯失了4次入球機會。劍橋聯出局也大賺,這場重賽讓他們得到接近1,200萬港元,相當於他們1年班費。  ■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巴西幫」蓄勢待發 森巴旋風襲中超 (圖)
巴西國青助教:中國小將進步不大 (圖)
費高現身 (圖)
與奧蘇利雲唱反調 丁俊暉支持桌球入奧 (圖)
APB拳王爭霸賽演中國打m 呂斌 吳中林爭金腰帶 (圖)
八一女排擊敗上海隊 時隔十三年重奪聯賽冠軍 (圖)
中華拾錦 (圖)
利拿特落選鬧風波 全明星賽擬擴軍 (圖)
中鋒回歸 拓荒者力挫爵士 (圖)
許宏鋒赴美盼投隍峟 (圖)
岩士唐撞車頂包隨時蕩 (圖)
法拉利新車脫胎換骨 (圖)
長跑手宜做足準備減意外 (圖)
體 壇 連 線 (圖)
足總盃多個英超對手已出局 炒弱旅入16強 魔帥:冠軍在望 (圖)
名單見費查 「戰術大師」擺烏龍 (圖)
球場內外 (圖)
拜仁新年未識贏 哥帥照收貨 (圖)
AC米蘭「新居」夠華麗 (圖)
足壇雜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