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文學》徵文比賽接受投稿


放大圖片

《香港文學》出版至今已踏入第三十個年頭,是香港少數的長青文學雜誌。創刊以來,《香港文學》不斷努力開拓香港文化界的視野,並得到各界友好的支持。為了慶祝創刊三十周年,《香港文學》舉辦「我和我的香港」徵文比賽,鼓勵大家發揮寫作潛能。

是次比賽設青少年組和公開組,各組別均設冠、亞、季及五個優異獎,冠軍獎金高達五千元。

評委方面,《香港文學》邀來香港教育學院人文學院院長陳國球、香港教育學院文學及文化系副教授王良和及香港散文家、詩人葉輝擔任評審。投稿截止日期是3月31日。

相關新聞
劇壇傳奇女作家陳尹瑩:生命不能等 想做要立刻做 (圖)
見義勇為助紐約重犯伸冤 (圖)
動畫路上尋轉機 (圖)
走東走西:英國酒館 (圖)
《香港文學》徵文比賽接受投稿 (圖)
鼓勵業界聘實習生 培育藝術行政人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