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妳剛吃掉兒子」 「伊斯蘭國」騙人質母吃骨肉


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L)兇殘成性,除了將人質活活燒死及斬首處決外,據一名曾與ISIL作戰的英國人揭露,曾有一名伊拉克庫爾德族母親深入ISIL巢穴尋找被擄兒子,ISIL竟偷偷把其兒子的肉給婦人裹腹,吃完後才告知「妳剛吃了你的兒子」。

36歲的阿卜杜拉表示聽過一宗有關ISIL的冷血行為,一名庫爾德族老婦的兒子被ISIL擄至摩蘇爾,老婦為救兒子,前往ISIL總部要求見兒子一面。當時一名聖戰分子叫她坐下,故作好心地說她長途跋涉來到,見兒子前該吃點東西,隨即給她喝茶,並端上熟肉、米飯及湯。老婦不虞有詐吃下食物,但原來ISIL已處決其子,並將屍體斬成肉塊,待她吃完再要求見兒子時,聖戰分子即時大笑,告知其兒子已被殺死,而她剛吃下的正是其親兒的肉。

英庫族隻身返伊抗敵

阿卜杜拉是伊拉克庫爾德族人,2000年移居英國,現與妻兒居於西約克郡。他任職保安員,一家本來生活無憂,但他不齒ISIL暴行,得知聖戰分子逼近其家鄉,遂從網上購買作戰裝備,隻身重返伊拉克加入庫爾德部隊對抗ISIL半年。 ■英國《太陽報》/《每日鏡報》/《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巴黎楓丹白露宮 圓明園珍寶被盜 (圖)
卡梅倫20萬間八折屋箍票 (圖)
供樓易「上車」難 英業主比例29年最低
地產界審慎:太具野心
「妳剛吃掉兒子」 「伊斯蘭國」騙人質母吃骨肉
「聖戰約翰」父 助薩達姆侵科威特
美實驗室洩致命細菌 調查數月未知原因
港多10人登福布斯富豪榜 (圖)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排名(部分) (圖)
科技富豪 馬雲身家倍增列33 (圖)
金屬製S6設付款功能 曲屏Edge備5色 (圖)
外形驚喜 失舊有功能
新機規格對比 (圖)
美流浪漢疑搶槍 遭警轟斃
朝發射兩導彈 對抗韓美軍演 (圖)
fb相約對決 美女童遭槍殺
圓匯急貶 日食品集體加價
宜家推支援無線充電傢俬
阿媽都吃驚 黑白孖女唔似樣
跳傘男癲癇昏迷 急墜千五米險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