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湯文亮家族掃紅山半島


放大圖片

■南區紅山半島。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 資深投資者湯文亮早前一番「細價樓爆煲論」成為全城熱話,但身為知名物業投資者,湯文亮依然最愛「磚頭」,只是其眼光不在細價樓,轉為掃豪宅。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其女兒湯振玲(TONG CHUN LING JACQUELINE),1月時就曾掃入華懋、信置及丹楓控股聯合持有的大潭紅山半島第4期四個單位,位於第3座低層全層及頂樓全層,涉及總樓面約4,076方呎,連6車位成交價8,572萬元,平均呎價21,032元。

相關新聞
金管局打擊財仔二按 四日兩度出手 買家按逾八成即加辣 (圖)
中銀:按揭低風險時期已去
贈慶辣招 嘉里洋房登九龍樓王 (圖)
嘉湖山莊劈價12% (圖)
湯文亮家族掃紅山半島 (圖)
粉嶺地盤3.9億求售
港人去年491億海外置業
美聯睇好二線舖贏一線舖 (圖)
特稿:代理教置業 終需靠父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