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聯睇好二線舖贏一線舖


放大圖片

■美聯工商舖黃漢成調整今年二線街舖價格增長預測。 記者蘇洪鏘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美聯工商舖昨天舉行新春午宴,美聯工商舖行政總裁黃漢成預計,今年舖市難免面對困境,不過仍然「睇好二線贏一線」,二線街舖造價升幅仍有5%至6%;至於核心區寫字樓造價在供應短缺下料有高達15%增長。

黃漢成說,核心區街舖價格在短期內將見頂,估計會出現8%至10%的下調。反而二線區則仍有增長空間。不過近期社會運動接連發生,該行調整二線街舖價格今年升幅預測,由原先8%至12%,修訂至5%至6%。同時,受惠沙中線概念加持,他特別看好土瓜灣及紅磡區內舖市。

核心寫字樓料升15%

至於寫字樓方面,黃漢成指核心區商業樓面供應不多,而空置不高,預料今年有望出現呎價新高成交,核心區商廈樓價料升15%。

該行今年計劃擴充人手,預計增聘多100人,令旗下人員增至800人,但仍較2012年的高峰980人為低。其中商舖部增加5支團隊合共約60人,寫字樓部增加4支團隊合共約40人,另外擬再增加一間分行。

相關新聞
金管局打擊財仔二按 四日兩度出手 買家按逾八成即加辣 (圖)
中銀:按揭低風險時期已去
贈慶辣招 嘉里洋房登九龍樓王 (圖)
嘉湖山莊劈價12% (圖)
湯文亮家族掃紅山半島 (圖)
粉嶺地盤3.9億求售
港人去年491億海外置業
美聯睇好二線舖贏一線舖 (圖)
特稿:代理教置業 終需靠父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