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兒「駁嘴駁舌」君如招架不住 陳豪在家小生變小丑


放大圖片

■吳君如與陳豪在自己孩子面前跟鏡頭前的形象大相徑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吳君如在觀眾前口齒伶俐、陳豪(Mo)則是大眾的「小生」,可是兩人在自己孩子面前形象360度改變,君如每日要面對「駁嘴駁舌」的女兒,而陳豪在囝囝面前由小生變小丑,但兩人都樂在其中,可謂廿四孝父母。

陳豪和君如昨日出席在海洋公園舉行的「親子閱讀樂」活動,鼓勵父母跟子女多講故事,近日榮升第二任爸爸的陳豪被司儀朱薰追問是否多些來密些手再追B,阿Mo不加思索答:「of course」,君如就被問到是否經常講笑令女兒開心,豈料君如謂:個女就快9歲生日,我同佢講數多過講故事,不過,囡囡好喜歡睇書,我希望培養她有看書習慣,所以我回家多累也好,都會睇書,有時放些文件在書裡裝作看書,務求令女兒覺得生於書香世代屋企,我返到屋企都要演戲,哈哈。」阿Mo即說:「我回家後要扮小丑、舞獅、碌地沙、唱歌和講故事,幸而都培養到大仔開始揭書。」君如取笑阿Mo平時做小生,在家要做小丑,平日幾Chok幾型都好,返到屋企都無符。

怕大仔錯手打傷幼子

阿Mo細仔剛出院回家,他笑言重回兩、三小時湊一次仔的生活,一定會疲累,但有過經驗後在應付上舒服不少,更加能享受BB細個時的時光,「小朋友在這個階段最可愛,今次是享受多過緊張。(哥哥接受細佬嗎?)OK喎,他好乖豬,經常想掂細佬,不過哥哥還細會好大力和亂打,都驚他打親細佬,不過都好,兩兄弟可以一齊成長。(會否安排兩兄弟影寫真?)BB太細未得住,現在反而想帶哥哥去多些地方介紹給他認識。」仍在坐月的陳茵媺(Aimee)又要照顧BB,是否很辛苦?阿Mo謂:「預計中,還好較預期舒服,幸而也是相隔一年,很易上手。」

阿Mo剛完成手頭工作,預計5月才開工,這段時間可以全心全意照顧太太和BB,問他到時會否更加不捨得開工?他認為工作還工作,要努力去做。他透露目前未幫細仔改中文名,他說:「大仔個名都花很多時間,有好多人幫手,有諗過同哥哥改差不多的名,但又有些不公平。(Aimee話細仔似爹]好靚仔?)多謝,他好可愛,都是一個靚仔。」問到一年後再生一個時,阿Mo仰望天空笑說:「會唔會呢?我沒所謂,同Aimee都很喜歡小朋友,希望有多些,(生幾多個?)唔會講個數目,都有指標,兩隻手之內的數字,(Aimee全職湊B?)她熱愛做戲,待安頓好小朋友後都想出來拍戲。」

君如不為錢反串拍戲

君如提到快將9歲的女兒陳是知經常駁嘴,她說:「我叫個女10歲後不要再搞生日會好幼稚,但她即say no,我前一晚因工作無回家吃飯,她8點便打電話搵我,經常都駁嘴駁舌,駁嘴講數多過講故事,有時我都招架不來。今日陳可辛投訴,但知他個心其實是甜,個女教佢做戲,因他們看卡通片,老竇問個女知不知這個鏡頭點拍,個女答他『梗係特技,你做導演都知仲要問,唔使考我』,當時我見老公好開心,佢想考個女卻畀個女窒住,我們每日便過蚐q人『食』住的生活。」君如會否讓女兒加入娛樂圈?她坦言:「有叫佢同我一齊拍戲,個女話怕醜不拍,我叫她記住今日所講的話,如果到14歲突然話入行,我就打她,不過她寫作很有創意,可以培養她做編劇,(為何抗拒女兒做幕前?)好辛苦謘A生得靚就話隉C」

有報道指內地片商出價800萬片酬請君如反串拍戲,對此,君如表示:「有問過,但未去到講錢階段,應該幾多錢都不會接,並非怕辛苦,每部電影都有賣點,但我又不是男人,無理由同小生爭,除非遇到有說服力劇本,不會為錢去反串。」君如做完訪問後,便趕去接女放學,果真是好媽媽。

相關新聞
女兒「駁嘴駁舌」君如招架不住 陳豪在家小生變小丑 (2015-03-04) (圖)
母乳餵飽長腿公主Sofia 梁詠琪爆B女食得埜o (2015-03-04) (圖)
阿Sa呻遊馬代費用貴得嚇人 (2015-03-04) (圖)
拍《葉問3》被要求減30磅 子丹攜妻上真人騷有壓力 (2015-03-04) (圖)
阿佘捐錢助病人獲委任總理 (2015-03-04) (圖)
強調雙方未定婚期 鍾舒漫接受吳浩康道歉 (2015-03-03) (圖)
內地單月電影票房破40億元 躍世界第一 (2015-03-03) (圖)
盧海鵬戲院「試咪」騷金句 (2015-03-03) (圖)
鍾欣潼遊馬代沒艷遇 (2015-03-03) (圖)
許嘉浩BBQ開年 (2015-03-03) (圖)
合作前飯酈鷎i感情 「四小花」有話直說無爭拗 (2015-03-02) (圖)
家燕姐做「財神」花十萬請食飯 (2015-03-02) (圖)
江美儀不介意男友拍吻戲 (2015-03-02) (圖)
訪泰國難民營子丹被叫葉問 (2015-03-02) (圖)
許紹雄自覺內地拍劇好賺 (2015-03-02) (圖)
「老年」靚靚Chilam互相示愛U到喊 (2015-03-02) (圖)
幼子照首公開 勁似爸爸靚仔 陳豪夫婦繼續追B (2015-03-01) (圖)
馮紹峰負傷堅持跪拜祈福 (2015-03-01) (圖)
林奕匡盡力為祖兒寫歌 (2015-03-01) (圖)
秋官每天運動40分鐘保身材 (2015-03-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