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母乳餵飽長腿公主Sofia 梁詠琪爆B女食得埜o


放大圖片

■梁詠琪和老公望虓R女Sofia感動得無法言語。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自2011年下嫁西班牙籍老公Sergio,梁詠琪(Gigi) 在2月的最後一天,由老公Sergio陪同入產房,一起見證重6.6磅的小公主誕生,兩夫婦更喜極而泣。

Gigi形容女兒「食得埜o」,雖然每兩個小時便肚仔餓要飲人奶,但食飽飽後很快便變身成「睡公主」,相當乖巧,大大減輕新手爸媽Sergio和Gigi的壓力。

親身體驗過「女人最痛」,但Gigi坦言,看到小公主的一刻,已經將所有痛楚拋於腦後。「她出來的時候喊得好大聲,但姑娘將她抱到我手中時,她卻立即停下來還眼仔碌碌望住我,那一刻,我和老公都感動得無法言語。」

初生女身長逾半米

而醫院的醫生護士們,一看到小公主都忍不住說:「Oh, she is so long!」一度之下,原來小公主身體超過半米長,果然盡得爸媽的優點,Gigi說:「其實高矮肥瘦都不是問題,最重要是健康快樂。」

小高妹名字叫做Sofia,是西班牙女孩常用的名字,Sofia帶有智慧的意思,名字由Gigi和Sergio命名,至於中文名字,Gigi笑言:「仲未有時間諗,都係先改好Daddy個中文名先啦,哈哈!」進入人生另一階段,Gigi表示現在最重要是好好休息,用心照顧小公主,並與Sergio一起學習為人父母之道。

相關新聞
女兒「駁嘴駁舌」君如招架不住 陳豪在家小生變小丑 (2015-03-04) (圖)
母乳餵飽長腿公主Sofia 梁詠琪爆B女食得埜o (2015-03-04) (圖)
阿Sa呻遊馬代費用貴得嚇人 (2015-03-04) (圖)
拍《葉問3》被要求減30磅 子丹攜妻上真人騷有壓力 (2015-03-04) (圖)
阿佘捐錢助病人獲委任總理 (2015-03-04) (圖)
強調雙方未定婚期 鍾舒漫接受吳浩康道歉 (2015-03-03) (圖)
內地單月電影票房破40億元 躍世界第一 (2015-03-03) (圖)
盧海鵬戲院「試咪」騷金句 (2015-03-03) (圖)
鍾欣潼遊馬代沒艷遇 (2015-03-03) (圖)
許嘉浩BBQ開年 (2015-03-03) (圖)
合作前飯酈鷎i感情 「四小花」有話直說無爭拗 (2015-03-02) (圖)
家燕姐做「財神」花十萬請食飯 (2015-03-02) (圖)
江美儀不介意男友拍吻戲 (2015-03-02) (圖)
訪泰國難民營子丹被叫葉問 (2015-03-02) (圖)
許紹雄自覺內地拍劇好賺 (2015-03-02) (圖)
「老年」靚靚Chilam互相示愛U到喊 (2015-03-02) (圖)
幼子照首公開 勁似爸爸靚仔 陳豪夫婦繼續追B (2015-03-01) (圖)
馮紹峰負傷堅持跪拜祈福 (2015-03-01) (圖)
林奕匡盡力為祖兒寫歌 (2015-03-01) (圖)
秋官每天運動40分鐘保身材 (2015-03-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