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葉問3》被要求減30磅 子丹攜妻上真人騷有壓力


放大圖片

■甄子丹偕汪詩詩、汪圓圓、湛琪清,以及旗下藝人Jocelyn與Anthony出席公司春茗。

香港文匯報訊 甄子丹旗下公司子彈創作電影公司,昨日舉行春茗,筵開8席。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姨仔汪圓圓與丈夫蔡加讚,連同旗下藝人Jocelyn與Anthony一同出席。詩詩表妹湛琪清擔任司儀。

談及羊年大計,子丹透露繼續主攻電影,除接拍《葉問3》,還有一部西片,子丹表示《葉問3》的劇本自己完全不參予,希望有新鮮感,至於有何新東西?他笑言:「葉問專一,老婆唔換得,可能換對手,估計是張晉。」導演葉偉信竟要求他減30磅,目前才140磅的子丹也不禁說難度太高了。

下半年會專注自己公司的製作電影,並會接受內地綜藝節目邀請。他說:「未知是否以真人騷形式,內容與功夫和生活有關,要看詩詩時間能否配合夫妻檔,和仍未知哪間電視台播放。如果跟太太一齊拍會有壓力,因為她對我要求好高。」另有騷曾邀請他與仔女一齊上節目,不過他不想刻意讓子女曝光,故沒答應。

早前子丹變身「肥佬」跟太太拍廣告,令他大感不習慣,子丹笑說:「肥肥]有肚腩予人福氣感覺,太太都覺得OK。但自己向來輕盈,太重覺得是負荷,所以很不習慣。」

至於去年誕下女兒Celine的汪圓圓,湊B生活令她感辛苦,笑言很難想像日後有兩、三個小朋友會如何分配時間和精力。Celine迎來出世後第一個新年,所得的利是已相當豐盛,圓圓說:「收到很多親友利是,超過100封,會幫她儲起來留荓N來長大用。」

另提到老公蔡加讚日前29歲生日,圓圓特別為他炮製驚喜,親手製作一隻杯和碗送給他。圓圓表示「他讀書時期曾學整陶瓷,我特別安排私人班私人導師上堂讓他驚喜!有朋友取笑我們模仿電影《人鬼情未了》情節。」

相關新聞
女兒「駁嘴駁舌」君如招架不住 陳豪在家小生變小丑 (2015-03-04) (圖)
母乳餵飽長腿公主Sofia 梁詠琪爆B女食得埜o (2015-03-04) (圖)
阿Sa呻遊馬代費用貴得嚇人 (2015-03-04) (圖)
拍《葉問3》被要求減30磅 子丹攜妻上真人騷有壓力 (2015-03-04) (圖)
阿佘捐錢助病人獲委任總理 (2015-03-04) (圖)
強調雙方未定婚期 鍾舒漫接受吳浩康道歉 (2015-03-03) (圖)
內地單月電影票房破40億元 躍世界第一 (2015-03-03) (圖)
盧海鵬戲院「試咪」騷金句 (2015-03-03) (圖)
鍾欣潼遊馬代沒艷遇 (2015-03-03) (圖)
許嘉浩BBQ開年 (2015-03-03) (圖)
合作前飯酈鷎i感情 「四小花」有話直說無爭拗 (2015-03-02) (圖)
家燕姐做「財神」花十萬請食飯 (2015-03-02) (圖)
江美儀不介意男友拍吻戲 (2015-03-02) (圖)
訪泰國難民營子丹被叫葉問 (2015-03-02) (圖)
許紹雄自覺內地拍劇好賺 (2015-03-02) (圖)
「老年」靚靚Chilam互相示愛U到喊 (2015-03-02) (圖)
幼子照首公開 勁似爸爸靚仔 陳豪夫婦繼續追B (2015-03-01) (圖)
馮紹峰負傷堅持跪拜祈福 (2015-03-01) (圖)
林奕匡盡力為祖兒寫歌 (2015-03-01) (圖)
秋官每天運動40分鐘保身材 (2015-03-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