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靚靚韓國賣熱狗出賣老公 阿佘嗲初哥哥不尷尬 當Chilam兄弟


放大圖片

■佘詩曼以總理身份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李慶全)佘詩曼、鄭欣宜、謝雪心、側田、梁漢文等人前晚齊集電視城出席「重燃生命慈善夜」直播,阿佘透露今個月中就會在澳門繼續拍攝電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預計需時一個月。

提到影片海外版預告在網上已有三十多萬點擊率,阿佘覺得是觀眾的集體回憶,表示自己也有翻看劇集版來重溫,亦不驚觀眾會將兩者比較,笑言自己的演技應該比當年好。當年兩人曾傳出緋聞,事隔多年再叫張智霖(Chilam)做初哥哥怕不怕會尷尬?她直言不會,因大家是兄弟。

講到阿佘前晚更有國際獅子會腎病教育中心親善大使暨總理的身份,她謙虛表示自己的總理身份已低調處理,幾年來也會捐款,希望回饋社會。

心姐於劇集《天眼》內難得有泳衣鏡頭,日前已經播出,她笑說身邊有朋友嫌太少,但未來陸續有來,只要大家敢看就有,不過穿泳裝的底線是不會穿三點式。

欣宜於場內又唱又跳外,更表演了直立一字馬來演繹新歌《你瘦夠了嗎?》,她對於MV反應不俗大為開心,因投放了大量心血及時間!續透露自己為了這個一字馬已練習了兩星期,笑說覺得地上的一字馬不夠珍貴,故要表演另一種才有新鮮感。又稱爸爸鄭少秋仍未欣賞其MV,而妹妹就看了:「她話好正同為我驕傲,因為她知道我一直想要又唱又跳的歌!」

Chilam唔做cool魔做小販

而另一邊廂,初哥哥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又為浙江衛視最新一集真人騷《一路上有你》在韓國東大門做流動車小販,擺路邊攤賣熱狗。Chilam唔做cool魔做小販一樣掂。今次三對明星夫婦齊齊被安排做流動車小販,在最短時間內賣清光又賺錢最高者為之贏。

Chilam夫婦以20萬韓圜(約1,400港元)資本買食物材料,兩人先到批發市場掃貨,揀腸又捧蛋,全部親力親為。靚靚負責sell及收錢,Chilam就負責整熱狗,整得似模似樣。為促銷靚靚出怪招,大叫只要買滿70港元就可以跟Chilam拍照,當堂引來大批Fans包圍幫襯;靚靚自己又笠熱狗衫扮熱狗小姐sell客,結果終於贏了!

今集還有蔡妍和貝荷拉兩位韓國靚女登場,靚靚還學蔡妍跳舞,霸氣舞姿爆笑;貝荷拉就曾夥靚靚偶像李敏鎬拍韓劇《城市獵人》,靚靚竟然開口問對方有沒有李敏鎬電話,最後當然被Chilam拉開。而劇組又安排Chilam和靚靚教貝荷拉唱普通話童謠,可惜她發音不準,累兩公婆慘被扑頭。

相關新聞
王菲前夫李亞鵬禿頭 網友叫霆鋒要小心 (2015-03-09) (圖)
靚靚韓國賣熱狗出賣老公 阿佘嗲初哥哥不尷尬 當Chilam兄弟 (2015-03-09) (圖)
抗拒「發電廠」稱號 蔡思貝與溫家偉「兄弟情」 (2015-03-09) (圖)
《倩女喜相逢》帶挈薛家燕密密賺 (2015-03-09) (圖)
高圓圓施展「獵男絕技」 (2015-03-09) (圖)
胞姊開攝影展 發哥未現身 (2015-03-09) (圖)
陳道明指內地好電影太少 (2015-03-09)
明道新片演渣男 (2015-03-09) (圖)
羅仲謙有意叫楊怡探班 (2015-03-08) (圖)
關楚耀夏尉喻肌膚接觸達9成 (2015-03-08) (圖)
父猝逝體悟「來不及」 莫文蔚珍惜把握每件事 (2015-03-08) (圖)
趙薇慶生許願變瘦 (2015-03-08) (圖)
戴佩妮緊張光良姻緣 (2015-03-08) (圖)
郭雪芙嘆難覓結婚對象 (2015-03-08) (圖)
無意上歌唱比賽節目 孫燕姿:我很容易尷尬 (2015-03-08) (圖)
視帝「野生捕獲」影帝 嘉穎驚嘆發哥自拍技術 (2015-03-07) (圖)
胡兵成國際形象大使促進中英貿易合作 (2015-03-07) (圖)
張文慈重遇舊愛有心跳感覺 (2015-03-07) (圖)
向洪永城放話 唐詩詠明言不愛煙民 (2015-03-07) (圖)
丁羽泣別招石文 指故友早交代身後事 (2015-03-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