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抗拒「發電廠」稱號 蔡思貝與溫家偉「兄弟情」


放大圖片

■(左起)周志文、蔡思貝與李佳芯落場參與三公里賽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蔡思貝、周志文與李佳芯(Ali)等人昨晨出席於沙田運動場舉行的《全城躍動活力跑嘉年華》,眾人落場參與三公里賽跑,結果許家傑在藝人組中以首名衝線,周志文則獲第二。蔡思貝表示事前沒有時間練跑,因工作關係也少了運動,自言是個外表瘦削,實則是一名肥妹。

有「發電廠」之稱的蔡思貝,日前又被拍到與溫家偉、周志文等人在公司餐廳喪玩,她無奈地說:「我和哪位男生一起都會被寫,遲些我與爸爸出街都可能被指是父女戀。」蔡思貝又解釋上次由溫家偉接載她返公司是因公司車已離開,她坐順風車才一起。問到二人有否發展機會,她說:「沒有,跟他是絕對沒可能,最多是兄弟或姐妹,我們是好朋友,會互相分享秘密。」同時,蔡思貝對「發電廠」稱號略為不滿,坦言不知道到為何會被這樣說,只希望觀眾和周邊的人能認識她的為人。她說:「學沈震軒說,有緋聞對劇集是好事,代表有情侶相。」

李佳芯表示以往有跑十公里的經驗,雖然近期沒時間操練,但也應付到三公里賽跑。即將拍新劇的Ali透露要演一名秘書,除了騷長腿外,更要「裝胸作勢」。她尷尬地說:「事前要做足功課,除熟讀劇本外,還要請教一些前輩如何墊胸,因為我很少穿晚裝和刻意露身材,覺得很有難度。」

相關新聞
王菲前夫李亞鵬禿頭 網友叫霆鋒要小心 (2015-03-09) (圖)
靚靚韓國賣熱狗出賣老公 阿佘嗲初哥哥不尷尬 當Chilam兄弟 (2015-03-09) (圖)
抗拒「發電廠」稱號 蔡思貝與溫家偉「兄弟情」 (2015-03-09) (圖)
《倩女喜相逢》帶挈薛家燕密密賺 (2015-03-09) (圖)
高圓圓施展「獵男絕技」 (2015-03-09) (圖)
胞姊開攝影展 發哥未現身 (2015-03-09) (圖)
陳道明指內地好電影太少 (2015-03-09)
明道新片演渣男 (2015-03-09) (圖)
羅仲謙有意叫楊怡探班 (2015-03-08) (圖)
關楚耀夏尉喻肌膚接觸達9成 (2015-03-08) (圖)
父猝逝體悟「來不及」 莫文蔚珍惜把握每件事 (2015-03-08) (圖)
趙薇慶生許願變瘦 (2015-03-08) (圖)
戴佩妮緊張光良姻緣 (2015-03-08) (圖)
郭雪芙嘆難覓結婚對象 (2015-03-08) (圖)
無意上歌唱比賽節目 孫燕姿:我很容易尷尬 (2015-03-08) (圖)
視帝「野生捕獲」影帝 嘉穎驚嘆發哥自拍技術 (2015-03-07) (圖)
胡兵成國際形象大使促進中英貿易合作 (2015-03-07) (圖)
張文慈重遇舊愛有心跳感覺 (2015-03-07) (圖)
向洪永城放話 唐詩詠明言不愛煙民 (2015-03-07) (圖)
丁羽泣別招石文 指故友早交代身後事 (2015-03-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