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撐G.E.M.「嗌歌」獻技 秋官唱歌講求有共鳴


放大圖片

■右起:賈思樂、汪明荃、鄭少秋及露雲娜前晚久別重逢。

香港文匯報訊 鄭少秋(秋官)、汪明荃(阿姐)、賈思樂、露雲娜等前晚為《SUNDAY靚聲王》節目錄影,秋官跟阿姐不約而同選紅色禮服示人,好拍檔可謂襯到絕,秋官見到賈思樂跟露雲娜即時相擁問候,他透露已經多年沒有跟賈思樂及露雲娜見面,大家相識時仍非常年輕,如今已經是有兒子的家長。

提到近日鄧紫棋(G.E.M.)自拍短片,一邊彈結他一邊唱《笑看風雲》,原來正是應秋官節目中的邀請而唱,秋官表示:「我看過短片,相當好,最重要一句就是開心,笑多一點,(邀請她上節目?)靚聲王她絕對勝任,但嘉賓方面不是我話事,由監製負責。」秋官大讚G.E.M.有天分,但對於一直被指「嗌歌」,他表示:「她有本錢嗌,有得騷當然就騷,該節目(指《我是歌手》)的確要嗌才令觀眾有好的反應,所以我不可以,我唱歌講求感情跟共鳴。」他認為G.E.M.個性不太識得社交,只專注在音樂世界上,所以待人接物方面未能夠做得好,才會被指態度差、耍大牌等。

讚欣宜「朝天蹬」厲害

至於女兒鄭欣宜的新歌《你瘦夠了嗎》大受歡迎,秋官表示已經看過MV,一招「朝天蹬」非常厲害,他說:「她既然說瘦夠了,就無所謂,最重要她開心同健康,這樣就足夠了。」

阿姐讚G.E.M.識得回應秋官的要求,非常醒目,而她在節目中亦曾點名想容祖兒演繹她的《熱咖啡》,問到會否邀請祖兒擔任嘉賓?阿姐表示:「親自邀請她要好大的人情,等公司安排會比較好,不過我們的節目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需要很多不同的嘉賓,其實我都有唱過祖兒的歌《明日恩典》。」

相關新聞
演民工騎摩托車尋子 華仔即時華dee上身 (2015-03-22) (圖)
撐G.E.M.「嗌歌」獻技 秋官唱歌講求有共鳴 (2015-03-22) (圖)
陳嘉桓不諳泳術擁潛水牌 (2015-03-22) (圖)
陳凱琳 劉佩玥賣口乖稱吻謝珍姐 (2015-03-22) (圖)
林俊傑自爆被父催婚 (2015-03-22) (圖)
吳綺莉哽咽向卓林認錯 (2015-03-22) (圖)
劉德華珍惜天倫樂 (2015-03-21) (圖)
蔡思貝澄清沒私下約謙仔 (2015-03-21) (圖)
傅嘉莉趁歐元低迷狂掃名牌 (2015-03-21) (圖)
相隔12年再拍劇 蓋鳴暉呻辛苦 (2015-03-21) (圖)
劉嘉玲演宋美齡有壓力 (2015-03-21) (圖)
梁思浩同情吳綺莉 嘆單親媽媽好辛苦 (2015-03-21) (圖)
徐若瑄宣布懷孕 (2015-03-21)
甚少交流時裝心得 邱淑貞不介意愛女做模特兒 (2015-03-20) (圖)
邵珮詩望30歲組家庭 (2015-03-20) (圖)
白健恩獲名畫家盛懷杰表揚善心 (2015-03-20) (圖)
華仔心痛井柏然三度燙傷 (2015-03-20) (圖)
何冰勸王學兵改名「學好」 (2015-03-20) (圖)
林敏驄想擁家輝腹肌 (2015-03-20) (圖)
圈中沒有永遠敵人 爾冬陞指演員多情緒化 (2015-03-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