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嘉桓不諳泳術擁潛水牌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穿上性感三點式泳裝的莊思敏(Jacquelin)昨日聯同陳嘉桓(Rose)、夏雨、李悅彤(Liddy)等於泳池拍攝港台劇集《獅子山下2015》,Jacquelin透露自己在戲中飾演闊太一名,會與老公吳嘉龍和小三Rose大打出手,更按低Rose兼齊齊跌落水,相當狠勁!自言少穿泳裝拍劇的她就笑言起初知道是港台邀請以為聽錯,但自己也沒有收貴片酬,與平常一樣:「我醒唔起!」

一身空姐打扮的Rose自言不懂游水,不過也會被Jacquelin將自己的頭部按入水中,最後變成「空姐鬼」,自己事前亦已經打好底。問她怕不怕水?Rose竟稱自己有潛水牌,加上自己腳長,故即使在水中也會伸腳撐起。

Liddy戲中外表清純,但內裡也存在陰暗面,她覺得角色與自己不相似,笑說自己是「煮到埋來就吃的人」,也會嘗試不同角色,她說:「之前的《四非》是很陰暗面,今次角色則是港台揀的,就算演Rose的角色我也會做,沒有所謂,(怕被定型?)都是想做對的事和行正路,其實很多謝港台,自己想在電影繼續發展,不急於試其他,始終之前做錯過,事件很轟動,我額頭好似鑿住兩個字!」

相關新聞
演民工騎摩托車尋子 華仔即時華dee上身 (2015-03-22) (圖)
撐G.E.M.「嗌歌」獻技 秋官唱歌講求有共鳴 (2015-03-22) (圖)
陳嘉桓不諳泳術擁潛水牌 (2015-03-22) (圖)
陳凱琳 劉佩玥賣口乖稱吻謝珍姐 (2015-03-22) (圖)
林俊傑自爆被父催婚 (2015-03-22) (圖)
吳綺莉哽咽向卓林認錯 (2015-03-22) (圖)
劉德華珍惜天倫樂 (2015-03-21) (圖)
蔡思貝澄清沒私下約謙仔 (2015-03-21) (圖)
傅嘉莉趁歐元低迷狂掃名牌 (2015-03-21) (圖)
相隔12年再拍劇 蓋鳴暉呻辛苦 (2015-03-21) (圖)
劉嘉玲演宋美齡有壓力 (2015-03-21) (圖)
梁思浩同情吳綺莉 嘆單親媽媽好辛苦 (2015-03-21) (圖)
徐若瑄宣布懷孕 (2015-03-21)
甚少交流時裝心得 邱淑貞不介意愛女做模特兒 (2015-03-20) (圖)
邵珮詩望30歲組家庭 (2015-03-20) (圖)
白健恩獲名畫家盛懷杰表揚善心 (2015-03-20) (圖)
華仔心痛井柏然三度燙傷 (2015-03-20) (圖)
何冰勸王學兵改名「學好」 (2015-03-20) (圖)
林敏驄想擁家輝腹肌 (2015-03-20) (圖)
圈中沒有永遠敵人 爾冬陞指演員多情緒化 (2015-03-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