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綺莉哽咽向卓林認錯


放大圖片

■吳綺莉(右)接受《越界傾情》拍檔徐駿楠專訪。

香港文匯報訊 吳綺莉早前涉虐待女兒卓林被捕,近日她為電台主持的節目《越界傾情》,接受拍檔徐駿楠訪問,節目將於今晚播出。

吳綺莉被問到如果囡囡這刻出現她的面前,她有什麼想說?她說:「我諗我見到佢,佢見到我,我諗到大家基本上冇乜狫蕙|喊囉,除鰴菕A諗唔到有乜洏i以做,我真係未試過,覺得自己唔係一個稱職龠媽!」

吳綺莉又哽咽說道:「我用佢契媽個電話Whatsapp鼳:『阿囡,媽咪冇怪過你,媽咪覺得自己有做錯好多洁A令到你咁驚我。』」她續言:「卓林曾寫了張紙條給我,我都話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不停有朋友同我講我個囡好乖好乖,我先知去諗返齞洁A其實佢想我開心,佢覺得媽咪唔開心,佢想我開心,佢同我講對唔住,其實我個心係唔舒服。」

相關新聞
演民工騎摩托車尋子 華仔即時華dee上身 (2015-03-22) (圖)
撐G.E.M.「嗌歌」獻技 秋官唱歌講求有共鳴 (2015-03-22) (圖)
陳嘉桓不諳泳術擁潛水牌 (2015-03-22) (圖)
陳凱琳 劉佩玥賣口乖稱吻謝珍姐 (2015-03-22) (圖)
林俊傑自爆被父催婚 (2015-03-22) (圖)
吳綺莉哽咽向卓林認錯 (2015-03-22) (圖)
劉德華珍惜天倫樂 (2015-03-21) (圖)
蔡思貝澄清沒私下約謙仔 (2015-03-21) (圖)
傅嘉莉趁歐元低迷狂掃名牌 (2015-03-21) (圖)
相隔12年再拍劇 蓋鳴暉呻辛苦 (2015-03-21) (圖)
劉嘉玲演宋美齡有壓力 (2015-03-21) (圖)
梁思浩同情吳綺莉 嘆單親媽媽好辛苦 (2015-03-21) (圖)
徐若瑄宣布懷孕 (2015-03-21)
甚少交流時裝心得 邱淑貞不介意愛女做模特兒 (2015-03-20) (圖)
邵珮詩望30歲組家庭 (2015-03-20) (圖)
白健恩獲名畫家盛懷杰表揚善心 (2015-03-20) (圖)
華仔心痛井柏然三度燙傷 (2015-03-20) (圖)
何冰勸王學兵改名「學好」 (2015-03-20) (圖)
林敏驄想擁家輝腹肌 (2015-03-20) (圖)
圈中沒有永遠敵人 爾冬陞指演員多情緒化 (2015-03-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