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之琳實用禮物贈男友


放大圖片

■關之琳戴上總值近4千4百萬港元的黃鑽耳環,雍容典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關之琳昨日出席藝術珠寶鑑賞室開幕酒會,穿上香檳色長裙的之之,戴上總值近4千4百萬港元的黃鑽耳環,雍容典雅。有收藏珠寶習慣的關之琳,表示喜歡鑽石容易佩戴,任何顏色種類的寶石都喜歡。至於儲起來的首飾是否將來作嫁妝用,之之說:「都是自己戴,我又沒兒沒女,最重要是自己開心,或者將來拿來作慈善用途。」至於男友陳泰銘是否常送珠寶給她,之之笑道:「都有,這是必需的。」之之又會送甚麼禮物給男友?她苦惱地說:「都幾難,都是送實用的東西,他不戴錶、又不開靚車,穿衣又簡單,可能他慳錢來買珠寶,所以每次送禮都要花心思,不能用錢來衡量。」提議之之親自下廚煮愛心餐,她笑道:「等我煮就大鑊,洗碗就有份,而且他廚藝比我好,我都是做享受那位。」

相關新聞
《葉問3》玩「拳術」李小龍再現 甄子丹大戰拳王泰臣 (2015-03-26) (圖)
鄭善強不排除同港視合作 (2015-03-26) (圖)
關之琳實用禮物贈男友 (2015-03-26) (圖)
看卡通片追貼兒童世界 古仔擬與童星上契 (2015-03-26) (圖)
抗拒做「李嘉欣第二」 陳凱琳無意拍寫真 (2015-03-26) (圖)
劉青雲被封「浪漫王子」 (2015-03-26) (圖)
任達華掌摑女童感歉疚 (2015-03-26) (圖)
天華不為湊仔暫停工作 (2015-03-26) (圖)
爆安仔為個唱狂操肌 Sammi遇寶珠姐性感無界限 (2015-03-25) (圖)
趙薇拒回應狂賺傳聞 (2015-03-25) (圖)
七小時門票售罄 煇哥榮休騷加場 (2015-03-25) (圖)
陳欣健做伯樂 搵黃愷傑扮「蛙人」 (2015-03-25) (圖)
千嬅古仔慶功望做「娘親」 (2015-03-25) (圖)
黃子華做「港版魔盜王」 癲過尊尼特普 (2015-03-25) (圖)
英皇娛樂15周年藝人晒冷 祖兒超低胸慶賀 (2015-03-24) (圖)
任達華爆鎮宇貪靚 (2015-03-24) (圖)
張家輝剃頭造型女兒唔like (2015-03-24) (圖)
梁洛施望演輕鬆愛情片 (2015-03-24) (圖)
基仔落敗歌手突圍賽胡彥斌逆襲成功 (2015-03-24) (圖)
趕拍《殭》劇日夜顛倒 嘉穎挑戰電視性感尺度 (2015-03-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