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看卡通片追貼兒童世界 古仔擬與童星上契


放大圖片

■古天樂坦言最驚訝是見識到5位小女孩的演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喊了多少包紙巾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戲中與5位小女孩合作的古天樂,直言開拍前曾擔心與小演員對戲有困難,因小孩與寵物一直是電影最難掌握的題材。不過,今次合作令古仔喜出望外,原來5位小演員都極之聽話,演戲更是收放自如。

古仔坦言最驚訝是見識到5位小女孩的演技,無論對白有多長,或是需要短時間內哭出來,她們都處理得很好。他說:「即使玩耍都好,她們都可以很快投入和專注入戲中。」雖然與小女孩的對手戲不多,但古仔明顯比拍檔楊千嬅更受小女孩歡迎,每次見到古仔都一窩蜂衝上去又攬又錫。一直喜歡小朋友的古仔,笑言未有因此有生小朋友的衝動,說道:「是兩件事來的,我還未做到可以單性繁殖。」至於會否與5位小女孩上契,古仔表示都有打算,因為電影完工後他們都繼續有見面和吃飯。

帶小演員參觀私家玩具倉

為了拍攝時與小演員更有默契,古仔做足功課追看近期熱門的卡通片,了解現時小朋友的世界,發現現在的小朋友已不再玩Barbie玩具,他說:「當時我未看《Frozen》,有次她們叫我送禮物,我就話買Barbie,結果她們說現在不興,要我買《Frozen》公仔。」古仔笑言怕被要求唱主題曲《Let it go》,只好臨急臨忙去追看電影。眾所周知古仔擁有一間存放巨型玩具收藏品的玩具倉,他表示已帶5位小女孩去參觀,雖然玩具倉不對外開放,但古仔表示如屬慈善性質,也會開放讓人參觀,他說:「最麻煩要夾時間,因為不想開放時我又不在場,我想在參觀過程中了解一下小朋友。」

相關新聞
《葉問3》玩「拳術」李小龍再現 甄子丹大戰拳王泰臣 (2015-03-26) (圖)
鄭善強不排除同港視合作 (2015-03-26) (圖)
關之琳實用禮物贈男友 (2015-03-26) (圖)
看卡通片追貼兒童世界 古仔擬與童星上契 (2015-03-26) (圖)
抗拒做「李嘉欣第二」 陳凱琳無意拍寫真 (2015-03-26) (圖)
劉青雲被封「浪漫王子」 (2015-03-26) (圖)
任達華掌摑女童感歉疚 (2015-03-26) (圖)
天華不為湊仔暫停工作 (2015-03-26) (圖)
爆安仔為個唱狂操肌 Sammi遇寶珠姐性感無界限 (2015-03-25) (圖)
趙薇拒回應狂賺傳聞 (2015-03-25) (圖)
七小時門票售罄 煇哥榮休騷加場 (2015-03-25) (圖)
陳欣健做伯樂 搵黃愷傑扮「蛙人」 (2015-03-25) (圖)
千嬅古仔慶功望做「娘親」 (2015-03-25) (圖)
黃子華做「港版魔盜王」 癲過尊尼特普 (2015-03-25) (圖)
英皇娛樂15周年藝人晒冷 祖兒超低胸慶賀 (2015-03-24) (圖)
任達華爆鎮宇貪靚 (2015-03-24) (圖)
張家輝剃頭造型女兒唔like (2015-03-24) (圖)
梁洛施望演輕鬆愛情片 (2015-03-24) (圖)
基仔落敗歌手突圍賽胡彥斌逆襲成功 (2015-03-24) (圖)
趕拍《殭》劇日夜顛倒 嘉穎挑戰電視性感尺度 (2015-03-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