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盼政改和氣 「成就大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香港政制發展舉步維艱,琣a主席李兆基昨日被問到相關議題時,認為香港人必須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他又多次強調,香港地理位置優越,只要保持金融中心的地位,香港就有前途,「新加坡都冇我]咁好」。他又批評:「而家有班(人)淨顧自己唔顧大局,如果肯犧牲,香港就好好。」

四叔說:「而家香港人最緊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少數人服從多數,先可以令香港有好處。政治左搞右搞無好處,大家應該相就下,和和氣氣。大家一條心,香港就會有前途。如果香港可以保持國際中心地位,會好過新加坡,新加坡將來都冇我]咁好,因為香港地理環境背靠內地,商人雲集,發展經濟的話,新加坡都唔夠我]香港地位咁好。」

他認為,只要香港能好好發展經濟,市民自然能豐衣足食,安居樂業,繁榮穩定:「但而家有班(人)淨顧自己唔顧大局,『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係一個辦法薄A如果佢]肯犧牲,香港就會好好。」他說:「希望記者能叫人放開齱A唔好咁多拗撬,政制希望向好的方面去處理,若搞唔好,香港亦唔好。」

相關新聞
四叔盼建世界級「邊城」 (圖)
港股上望27000 再論「買股勝買樓」
盼政改和氣 「成就大我」
港府力挺邊境城 協調程序 (圖)
擬邀內地記者「感受香港好客」
內地客減 一線舖租料跌一成
北水南下 港股市值破頂 (圖)
港股昨創多項新紀錄
首季十大升幅藍籌 (圖)
首季十大跌幅藍籌 (圖)
騰訊季升近三成威絕藍籌
港股氣勢如虹 創多項紀錄 (圖)
港對沖基金管理資產創新高
《人民日報》一日兩長文挺A股
內房一帶一路領軍 A股7年高 (圖)
港股通使用額度創新高 (圖)
太保料產險業務今年扭虧 (圖)
AIG傳減持財險套現39.3億
福耀暗盤最多賺728元
信銀推「鑽石財富管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