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柯施政百日 滿意度逾八成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將滿百日,銘傳大學民調顯示,柯文哲公佈關說名單、限期拆違建和處理財團態度都獲逾八成支持度,直言風格好壞評價各半,整體滿意度逾八成。該項調查於3月23日到3月25日間,針對戶籍在台北市或住在台北市的民眾進行電話訪問,有效樣本數為1084份。其中僅20.94%支持柯文哲在2016年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70.48%不支持。

另據TVBS公佈的「六都」市長就任百日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只以70%排名第二,輸給台南市長賴清德。有50%的民眾認為柯文哲的溝通能力不好,柯文哲直呼「天哪,我回去好好檢討」,並笑稱「我以前讀書很少拿第二名」。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表示,柯文哲針對關說、拆除違建、財團處理等議題都選對戰場,跨黨派的做法獲得市民認同,公共政策議題對準人民胃口,民意調查結果也顯示柯文哲打破藍綠基本盤。但市議會開議後,公共政策論戰攻防才要開始,屆時柯文哲能否繼續維持高滿意度,還需要持續觀察。

相關新聞
柯文哲:尊重兩岸已簽協議 (圖)
柯施政百日 滿意度逾八成
台生登陸研習首擴至企業 (圖)
藥品被曝摻重金屬賦形劑 (圖)
朱立倫:「修憲」不要有一黨之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