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I動靜:多角度旋轉LCD顯示屏數碼單反 RICOH PENTAX K-S2


放大圖片

RICOH PENTAX日前宣佈推出PENTAX K系列可換鏡頭數碼單反相機--「PENTAX K-S2」,K-S2集多功能於一身,機身輕巧,全天候防水滴、防塵設計,更首次配備可多角度旋轉的LCD顯示屏,方便自拍,並提供媲美高端型號相機出色的全面拍攝性能, 適用於不同的拍攝場景,亦是戶外攝影的優質選擇。

K-S2是目前全球最細、全天候防塵防水滴的數碼單反相機,為追求相片質素及功能的用家及戶外攝影愛好者提供最佳選擇。除了升級至PENTAX開發的SAFOX X自動對焦系統,展現出在陰暗光線或移動主題造成的環境下仍能保持高靈敏度的特性外,K-S2亦配備一系列全面、媲美高端型號相機的先進功能,包括:「低通濾光鏡模擬器」,採用玻璃五稜鏡、視野率約100% 的光學取景器、內置SR (Shake Reduction)、ISO 51200 超高感光度,K-S2亦支援 遙距拍攝及新增內置Wi-Fi 和NFC功能,以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即時分享至社交網絡,隨時拍隨時分享。

它備有黑×橙、黑及白色3種基本顏色選擇,為進一步加強「個人化」概念,K-S2另備有「大地」及 「運動」兩個戶外系列,有7款顏色供選擇。三種「大地」系列包括雨林綠色、沙漠色及岩石灰色;而四種「運動」系列則包括白×熒光綠色、黑×熒粉紅色、白底×黑色賽車條紋及黑底×白色賽車條紋,適合充滿個性的用家,「自選相機顏色」服務由即日起接受訂購。■文︰雨文/圖︰張國威

售價︰HK$5,690(淨機身)

相關新聞
苦無新機玩﹖水貨、另類有選擇 (圖)
I動靜:多角度旋轉LCD顯示屏數碼單反 RICOH PENTAX K-S2 (圖)
I動靜:內置NFC功能數碼單反尼康D7200 (圖)
香港數碼生活嘉年華
百家廊:從前慢 (圖)
琴台客聚:憶麗的配音片集
翠袖乾坤:給香港教育局的建議
跳出框框:兒童生日派對
生活語絲:姜在忠與郭位
思旋天地:哀清明前夕添新墳
網人網事:「全球變暖」憂思錄
小說,人生的套盒 (圖)
書評:日本漢字與「衣帶」寬度 (圖)
書介:雜憶與雜寫:楊絳散文集 (圖)
書介:The Buried Giant (圖)
書介:平行故事 I: 喑啞地帶 (圖)
書介:偽裝集團 (圖)
書介:新加坡,原來如此! (圖)
徵稿啟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