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范振鋒婉拒Bob借屋好意


放大圖片

■范振鋒的右眼仍有血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林建名女兒林煒珊當上今屆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並於前晚舉行《第48屆董事局就職聯歡晚宴》,馬德鐘、胡渭康、戴夢夢與麥長青等人均有出席,大會司儀由范振鋒擔任,見他傷後已無大礙恢復工作,只在右眼仍見爆裂的微絲血管。

林煒珊主席表示獲全家到場支持,她稱林氏家族與仁濟關係密切,她說:「爺爺林百欣雖然沒做過主席,但他貢獻很大,他捐的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是第一間仁濟中學,我爸爸則是仁濟第9屆主席,現在到我做主席,我希望女兒將來可以繼承下去。」林主席表示女兒雖然只有5歲,但已開始帶她做探訪,她說:「女兒去探訪都有少少驚,因為她太細不是太明白,我小時候跟媽咪去孤兒院,也不明為何要跟不認識的小朋友玩,腦中有很多問題,我希望女兒見多些真實世界。」林主席笑言女兒擁有太多玩具,不時替她收拾捐出。笑問女兒有沒有「公主病」,主席笑道:「希望沒有,不過現在小朋友很受迪士尼卡通影響,不多不少都有少少。」

涉嫌打架傷人的范振鋒,前晚見他右眼仍有血絲,他說:「現在只是眼內微絲血管爆裂,和肋骨有點痛,可能裂了也不奇,因為之後才痛,應該不是太嚴重。」他稱有工作因為要見面孔需要推遲,幸電台工作沒受影響。提到好友林盛斌(Bob)願意出租「風水屋」給他暫住,范振鋒說:「先多謝他,但他間屋在旺角心臟地帶,人更多怕更危險,他也有介紹好多地產給我,像一個地產經紀一樣。」

趙雅芝無意成立基金

趙雅芝、黃錦燊、兒子黃愷傑與女友也同場,本身是慧妍雅集成員的趙雅芝,表示下月也會舉行籌款晚宴。問她有沒想過成立基金,她說:「不會,但內地影迷很有心組織義工慈善團體,每年都會去探訪老人院,連續三年舉行溫暖冬天行動。」笑問是否已沒戲癮不會復出幕前,趙雅芝表示並非不想演戲,只是要配合時間、角色和劇本。

相關新聞
林欣彤以愛走出家暴陰影 (2015-04-12) (圖)
范振鋒婉拒Bob借屋好意 (2015-04-12) (圖)
AGA教林德信示愛要直接 (2015-04-12) (圖)
高鈞賢偕母遊埃及遇強勁沙塵暴 (2015-04-12) (圖)
林志穎江西行心情大好 (2015-04-12) (圖)
古巨基參與真人騷展創投實力 (2015-04-12) (圖)
葉振棠盼能圓紅館夢 (2015-04-12) (圖)
不借緋聞上位靠演技 朱千雪無懼被師妹爬頭 (2015-04-11) (圖)
環球旅行體驗多 莫文蔚北京舉辦攝影展 (2015-04-11) (圖)
為妹客串劇集Selina記不住台詞 (2015-04-11) (圖)
黃美棋離巢港視狀態更勇 (2015-04-11) (圖)
沈震軒首出唱片廣贈親友 (2015-04-11) (圖)
黃曉明Baby戀人變兄妹 (2015-04-11) (圖)
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開幕 (2015-04-11)
與韓星溝通語言成障礙 家輝怨「學友哥」拍戲嬉戲 (2015-04-10) (圖)
黎芷珊搞哭余文樂 (2015-04-10) (圖)
試水跨界執導《左耳》 蘇有朋變身嚴苛導演 (2015-04-10) (圖)
陳慧嫻想同車勝元合作 (2015-04-10) (圖)
《回魂實驗》挑戰科幻恐怖極限 (2015-04-10) (圖)
黃家強望鄭希怡母女平安 (2015-04-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