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巨基參與真人騷展創投實力


放大圖片

■古巨基(左)加盟跨界真人騷《天生我有才》。

香港文匯報訊 繼胡海泉、張庭、蔡卓妍後,古巨基將作為第四任「明星合夥人」,加盟浙江衛視跨界真人騷《天生我有才》。這也是基仔首次擔任創投節目嘉賓。

基仔此次助陣《天生我有才》,首度在節目中考察創業專案,備受期待。其實基仔私下還是個理財高手,他不僅投資過物業、經營設計公司、甜品蛋糕店,還在尖沙咀開設了自己的時裝店,可謂成功跨界,歌、影、視、商四個領域的全能型藝人。

是次基仔的對手正是男歌手胡海泉,兩人都是實力唱將,這次要在創投節目上一決高下。在之前的節目中,海泉作為「元老級」嘉賓,已經連勝多場,投資眼光和能力有目共睹,堪稱「史上最賣力合夥人」,基仔要挑機成功實在不是易事。

相關新聞
林欣彤以愛走出家暴陰影 (2015-04-12) (圖)
范振鋒婉拒Bob借屋好意 (2015-04-12) (圖)
AGA教林德信示愛要直接 (2015-04-12) (圖)
高鈞賢偕母遊埃及遇強勁沙塵暴 (2015-04-12) (圖)
林志穎江西行心情大好 (2015-04-12) (圖)
古巨基參與真人騷展創投實力 (2015-04-12) (圖)
葉振棠盼能圓紅館夢 (2015-04-12) (圖)
不借緋聞上位靠演技 朱千雪無懼被師妹爬頭 (2015-04-11) (圖)
環球旅行體驗多 莫文蔚北京舉辦攝影展 (2015-04-11) (圖)
為妹客串劇集Selina記不住台詞 (2015-04-11) (圖)
黃美棋離巢港視狀態更勇 (2015-04-11) (圖)
沈震軒首出唱片廣贈親友 (2015-04-11) (圖)
黃曉明Baby戀人變兄妹 (2015-04-11) (圖)
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開幕 (2015-04-11)
與韓星溝通語言成障礙 家輝怨「學友哥」拍戲嬉戲 (2015-04-10) (圖)
黎芷珊搞哭余文樂 (2015-04-10) (圖)
試水跨界執導《左耳》 蘇有朋變身嚴苛導演 (2015-04-10) (圖)
陳慧嫻想同車勝元合作 (2015-04-10) (圖)
《回魂實驗》挑戰科幻恐怖極限 (2015-04-10) (圖)
黃家強望鄭希怡母女平安 (2015-04-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