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北行公所春節聯歡 李歡致辭


放大圖片

■南北行公所舉行春節聯歡宴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陳文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南北行公所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乙未年春節聯歡宴會。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中華出入口商會榮譽會長莊成鑫、廣東社團總會會長楊鑫、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等出席,與該會主席李歡及600位嘉賓會員聚首一堂,共慶新春。

李歡致辭,回顧過去一年在全球經濟低迷的背景下,香港憑藉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獨特優勢,全年經濟依然保持2.4%的溫和增長,貨物出口按年上升3.2%,失業率保持在3.3%。中央肯定並支持香港作為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的地位,只要香港各界積極配合,善用優勢,相信香港經濟定能穩步向前。

他續說,香港去年發生違法「佔中」事件,嚴重破壞香港社會秩序,影響經濟發展,對市民生活造成嚴重不便,他代表公所對此表示強烈譴責。今年是香港政治發展極為關鍵的一年,願香港人能發揮和衷共濟、守望相助的精神,減少政治爭拗,支持特區政府推進民主、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共建祥和社會,實現500萬合資格選民能夠在2017年「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的願望,令香港能穩步邁向政通人和的目標。

出席晚宴的嘉賓還包括原中聯辦主任助理王如登、海味雜貨商會主席蘇傑開、中藥業協會首席會長呂偉強等。

相關新聞
海滄來港推介馬鑾灣新城區 (2015-04-14) (圖)
特稿:吳良好:鄉親獻力海滄 王少華:機遇千載難逢 (2015-04-14) (圖)
國際婦會籲長者登記做選民 (2015-04-14) (圖)
港僑聯會迎湖南僑聯代表團 (2015-04-14) (圖)
南北行公所春節聯歡 李歡致辭 (2015-04-14) (圖)
新來港人士服務基金就職 (2015-04-13) (圖)
英女王倫敦會見劉詩昆孫穎 (2015-04-13) (圖)
港區潮聯開班教品酒 (2015-04-13) (圖)
仁濟董事局換屆就職 (2015-04-11) (圖)
特稿:林百欣孫女冀傳承善業 (2015-04-11) (圖)
史顏景蓮膺仁愛堂主席 (2015-04-11) (圖)
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施援手 老華僑獲穗補償 (2015-04-11) (圖)
東華慈善首映助體藝精英 (2015-04-11) (圖)
廣東社總青委會訪本報 (2015-04-11) (圖)
客家文化尋根 梅港青年團聚 (2015-04-10) (圖)
韓正晤中總赴滬考察團 (2015-04-10) (圖)
福建港區政協聯會歡賀新春 (2015-04-09) (圖)
廣東社總港島九東區委慶新春 (2015-04-09) (圖)
資深傳媒人聯會慶5歲 朱文馬逢國主禮 (2015-04-09) (圖)
上合秘書長訪文匯報 (2015-04-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