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迪士尼明春啟幕 遊客最快5.4秒入園


放大圖片

■上海迪士尼明春將開園。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市場部副總裁艾鐵成日前在美國市場營銷協會與復旦大學共同主辦的「2015營銷領袖峰會」上證實,上海迪士尼將於明年春天開園,並直言不擔心開園第一年的人氣,反而憂心客流太多。他透露,未來上海迪園將根據不同人流量科學制定入園方案,遊客最快入園速度僅為5.4秒。

他表示,十分期待上海迪園明年春天開園,目前各項工作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中。他提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面積很大,中心湖泊區域的大小就等同於56個足球場,且全球第一個中文版《獅子王》音樂劇,也將在園區內的華特迪斯尼大劇院上映。

立足長期經營最重要

艾鐵成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並不擔心第一年的客流,「我們很擔心人太多,這是我們的挑戰。」他稱,如何吸引遊客重複拜訪,如何立足於長期經營,才是最重要的。在艾鐵成看來,加強與遊客的情感聯繫,是上海迪士尼樂園的課題。

「中國市場跟美國市場完全不一樣,迪士尼公司於1921年創立,美國第一個樂園是1955年建成,美國人熟知迪士尼,但中國消費者對迪士尼故事、迪士尼人物並非如此熟悉。這就需要上海迪園從最基礎的開始做,首先要講迪士尼的故事,讓更多國人了解。」艾鐵成說,有了這種情感紐帶,才能吸引回頭客。

樂園的用戶體驗,同樣重要。艾鐵成說,迪園有用戶體驗團隊,他們會分析每日迪園售票的構成,如有多少遊客是電子票,有多少是紙質票,根據不同組合制定不同入園方案,決定開30個或40個入口。根據測算,上海迪園每位遊客入園的時間約為5.4秒至8.3秒。

相關新聞
蔣潔敏懺悔:罪行滔天 痛心疾首 (圖)
蔣潔敏落馬事件簿
一周前「預演」庭審 民眾:抓了貪官心裡高興 (圖)
特寫:穿深色夾克 白髮增多
專家解讀:嚴打國企「一把手」貪腐 挽救國資流失 (圖)
山西原副省長病亡後遭開除黨籍 (圖)
陶玉春涉貪賄逾3億 珠海受審 (圖)
內地3月進出口雙降遜預期 (圖)
外需疲軟 寬鬆政策有更大空間
李克強:維護聯國為核心的戰後國際秩序 (圖)
李克強晤美特使 籲放寬高技術出口 (圖)
五大方面加強治安防控體系建設
澳洲成亞投行意向創始成員國
中方未表示支持印度「入常」
中國加強安監落實「一票否決」
國辦:不得為招商阻礙安監執法
氣派奢華買家絡繹不絕 桂林4A景區現百座「活死人墓」 (圖)
滬迪士尼明春啟幕 遊客最快5.4秒入園 (圖)
艾學峰任深圳副市長 曾從事港澳工作18載 (圖)
哈市黃金大盜曾練開夾萬四個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