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嬅小春預告做司儀依賴林家棟


放大圖片

■楊千嬅、林家棟、陳小春和林奕匡等出席拜神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周日舉行,司儀楊千嬅、林家棟和陳小春等昨日出席拜神儀式。首次做司儀的千嬅和小春表示感到有壓力,小春自嘲口齒不伶俐,家棟笑他拍《紅VAN》應該講說話會很流暢,而他們到時都會依賴已經是四屆司儀、經驗豐富的林家棟,他們在旁邊附和及陪笑就可以了,不過千嬅又擔心到時玩笑開得太大會令前輩們不開心,她笑言要打定底,叫前輩們大人有大量,要原諒他們是小朋友。問她可會帶個仔到現場看?千嬅指囝囝在場會令她更緊張,小春則認為囝囝在場,反而可以令他壯膽,講到日前有傳應采兒懷孕,小春聞言即時否認,但千嬅聽到後不斷追問小春為何能在短時間內再有BB,看似想再追一個,她卻揚言生仔不能快,她只是想知道其他人的生仔秘方。另外,今年是黃霑逝世十周年,大會特設「向黃霑致敬」環節,由岑寧兒、雷琛瑜、林奕匡和江海迦演繹霑叔多首金曲。

相關新聞
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宋承憲 陳慧琳走紅毯晒親民 (2015-04-17) (圖)
成龍夥「熊貓」登場 Rain現身濠江不忘韓海難 (2015-04-17) (圖)
朱千雪穿制服被誤當真警察 (2015-04-17) (圖)
張家輝嚐女兒特製飲料讚好飲 (2015-04-17) (圖)
千嬅小春預告做司儀依賴林家棟 (2015-04-17) (圖)
阿妹謝孫燕姿抱病撐場 (2015-04-17) (圖)
陳凱琳笑對緋聞 鄭嘉穎聞合照扭擰 (2015-04-16) (圖)
趙茜谷胸騷4吋事業線 劉佩玥否認被摸手 (2015-04-16) (圖)
獲男友日日讚靚祖兒回贈對方型 (2015-04-16) (圖)
大草原拍新歌MV Eason也想試航拍 (2015-04-16) (圖)
家燕姐撐唐文龍追佘詩曼 (2015-04-16) (圖)
林敏驄變成熟懂收斂 周嘉儀拒評「丁蟹效應」 (2015-04-16) (圖)
62歲壽辰前夕體驗斷食療法 曾志偉踢爆國祥常「換畫」 (2015-04-15) (圖)
王敏奕或畫卡賀「未來老爺」牛一 (2015-04-15) (圖)
《大時代》將重播 陶大宇讚是好時機 (2015-04-15) (圖)
周秀娜擇偶港人優先 (2015-04-15) (圖)
袁彩雲想追多個女 (2015-04-15) (圖)
吳雨霏唔知傅穎戀愛狀況 (2015-04-15) (圖)
趙雅芝黃錦燊拒跟兒子合照 (2015-04-15) (圖)
搭膊合卺交杯證沒不和 鎮宇華哥聯手窒基仔 (2015-04-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