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巡唱巴士遭槍擊 Lil Wayne幸無人受傷


放大圖片

■Lil Wayne日前在亞特蘭大一間夜店開騷。資料圖片

美國時間4月26日,格林美得獎者饒舌男歌手Lil Wayne完成在亞特蘭大一夜店的演出後,和工作人員分乘兩部巡唱巴士離開,在高速公路遭遇槍擊,幸無人受傷,警方正在追查事件。

據知,Lil Wayne在完成演出後,與約12名工作人員乘坐巡唱巴士離開,駛至285號州際公路,接近75號州際公路交會口時,其中一架巡唱巴士遭槍手開槍擊中。亞特蘭大警方發言人Elizabeth Espy則透露,警方於凌晨3時25分抵達事發地點,當時大部分工作人員包括Lil Wayne已離開現場,只留下數名工作人員接受警方問話。巡唱巴士司機表示疑兇乘坐白色車輛向巡唱巴士開了數槍,而警方則表示根據目前的資料,暫時對疑兇沒有頭緒,只知道涉案的車輛共有兩輛白色車,其中一輛是開篷車,但慶幸槍擊中沒人受傷。

據爆料網站TMZ透露,當時車上除了Lil Wayne外,還有Lil Wayne設立的唱片公司Young Money的行政人員,以及饒舌男歌手Lil Twist及Hood等人。Lil Wayne於事發後,在警方及工作人員陪同下,曾一度返回事發現場。

豪宅曾傳發生槍戰

此外,上月11日,Lil Wayne位於邁阿密的住宅曾傳出發生槍戰,並有4人受傷,但警方趕到後,發現沒有任何傷亡人士,且Lil Wayne當時也不在家。警方事後表示該案件可能是利用警察來搜索知名人士寓所的惡作劇。 ■文:Mana

相關新聞
備4戰衣主持日間艾美獎 Tyra Banks跪地爬搶鏡 (圖)
妮歌潔曼前妹夫病逝 (圖)
畢彼特仆倒傷面
小向美奈子三度涉毒被判監年半
池城夫婦開派對迎B
梁鉉錫盼最少合作廿年 BIGBANG六月襲港開騷
娛聞雜碎
巡唱巴士遭槍擊 Lil Wayne幸無人受傷 (圖)
約SJ東海銀赫齊健身 汪東城揚威韓國 獲年度藝人獎 (圖)
《法網危情》緊貼美國播出 (圖)
莫文蔚為櫻唇留下印記 (圖)
夏韶聲黑膠碟被熱炒 (圖)
吳京受嚴刑拷打 (圖)
吳華新演九毒神君現「邪」氣 (圖)
周董12分鐘快閃避談家事 (圖)
執導新片用動物客串出事 張家輝勞煩解放軍幫手搵貓 (圖)
5年前悄悄入股髮廊 周麗淇榮升總裁 (圖)
顏子菲豐胸添自信 張家瑩欲試手感 (圖)
蔡國威自覺意見太多需封嘴 (圖)
梁小冰新劇與周俊偉激情肉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