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約SJ東海銀赫齊健身 汪東城揚威韓國 獲年度藝人獎


放大圖片

■人氣韓流女子組合SISTAR和獲獎的汪東城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台灣藝人汪東城(大東)日前親赴韓國領亞洲區2015年度藝人獎,大東是繼林志玲、言承旭和吳尊之後,獲頒韓國亞洲時尚大賞的亞洲區年度藝人獎的兩岸三地代表,為華人爭光認真威。會場上,大東見到健身好友Super Junior的東海和銀赫,即相約他們一起健身!

正和陳小春合作拍攝電影的大東,只安排了短短一天時間前往韓國。行程滿檔的他這趟韓國行格外艱辛,原本預計搭乘凌晨4:30的班機抵韓,但因為好朋友體貼地想他多點休息,安排早上的私人飛機出發,但結果起飛前因電腦有誤延遲飛行。最後大東還是要改搭民航機趕到首爾,但也因此延遲了抵韓時間,錯過了走紅毯的時機,讓他覺得可惜。

大東在現場遇到他的健身好友SJ東海和銀赫,也有遇見青春性感的SISTAR,SJD&E、Boyfriend及多位身高過人的世界未來模特之星,還有從機場就苦等他直追到奧林匹克會場的粉絲們,韓國粉絲們的熱情與獎項的鼓勵,讓大東再再肯定此首爾行是十分值得的。

為Line設計貼圖

本月24日是世界幽默日,除了是得獎的日子,擁有美術繪畫能力的汪東城更榮獲Line的邀請設計貼圖,花了半年的時間,用自創的潮牌「MJO」的機器人為主題,用電腦繪圖設計出40多款的原創貼圖,喜愛歡樂氣氛的大東特意選擇在世界幽默日這天分享他創作的貼圖。在日本已有多位藝人像是演員淺野忠信、田邊誠一、彩虹樂團主唱Hyde等,都創作了自己的LINE原創貼圖,而汪東城的JO ROBOT則成為台灣第一位在Line上推出原創貼圖的藝人,細膩筆觸讓人發現他演藝工作以外的才華!

相關新聞
備4戰衣主持日間艾美獎 Tyra Banks跪地爬搶鏡 (圖)
妮歌潔曼前妹夫病逝 (圖)
畢彼特仆倒傷面
小向美奈子三度涉毒被判監年半
池城夫婦開派對迎B
梁鉉錫盼最少合作廿年 BIGBANG六月襲港開騷
娛聞雜碎
巡唱巴士遭槍擊 Lil Wayne幸無人受傷 (圖)
約SJ東海銀赫齊健身 汪東城揚威韓國 獲年度藝人獎 (圖)
《法網危情》緊貼美國播出 (圖)
莫文蔚為櫻唇留下印記 (圖)
夏韶聲黑膠碟被熱炒 (圖)
吳京受嚴刑拷打 (圖)
吳華新演九毒神君現「邪」氣 (圖)
周董12分鐘快閃避談家事 (圖)
執導新片用動物客串出事 張家輝勞煩解放軍幫手搵貓 (圖)
5年前悄悄入股髮廊 周麗淇榮升總裁 (圖)
顏子菲豐胸添自信 張家瑩欲試手感 (圖)
蔡國威自覺意見太多需封嘴 (圖)
梁小冰新劇與周俊偉激情肉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