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年前悄悄入股髮廊 周麗淇榮升總裁


放大圖片

■周麗淇有份投資的髮廊分店開幕,請來好友謝天華(右)及楊小娟(左)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麗淇(Niki)有份投資的髮廊,位於銅鑼灣的分店昨日正式開幕,並請來好友謝天華、甘比及楊小娟等出席,席上並宣佈Niki出任髮廊總裁,穿上綠色低胸長裙的Niki並即場邀請天華做頭皮測試,不過天華卻拒絕,引來一片笑聲。

Niki表示其實入股髮廊已有5年時間,當年未有公開有份投資是因為未有成績,不過她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原本她亦無想過要公開,但因為今次與國際品牌合作開設分店,對方的條件就是要她公開。問到她投資了多少錢?Niki表示當年將7位數積蓄用來投資,當時是抱蚞Е艉葴A,而今次就將這幾年賺到的投資到分店上。

投訴大肚姊不聽話

昨日Niki只邀請了幾位朋友出席,她坦言因唔識招呼人,而出席的朋友都會獲得一世免費贊助。問到男友徐正曦及家姐周汶錡(Kathy)為何未有出席?Niki表示男友不在港,但他也有試過做head spa,至於家姐又是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 。Niki笑指現時要看住家姐,因為家姐大腹便便仍四圍去,之前又食乳酪搞到肚痛,又經常穿高跟鞋試過幾乎絆倒,是個很不聽話的孕婦。問到可知家姐剖腹還是順產?Niki透露家姐預產期在6、7月,現在姐怕痛又要靚,應該會選擇剖腹生B。既要拍戲又要打理生意,問到Niki豈不是無時間拍拖?她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翵こ~,想趁有能力做囍菑v未做過洁A唔可以靠晒男朋友,有自己嚜靋會好齱C」

相關新聞
備4戰衣主持日間艾美獎 Tyra Banks跪地爬搶鏡 (圖)
妮歌潔曼前妹夫病逝 (圖)
畢彼特仆倒傷面
小向美奈子三度涉毒被判監年半
池城夫婦開派對迎B
梁鉉錫盼最少合作廿年 BIGBANG六月襲港開騷
娛聞雜碎
巡唱巴士遭槍擊 Lil Wayne幸無人受傷 (圖)
約SJ東海銀赫齊健身 汪東城揚威韓國 獲年度藝人獎 (圖)
《法網危情》緊貼美國播出 (圖)
莫文蔚為櫻唇留下印記 (圖)
夏韶聲黑膠碟被熱炒 (圖)
吳京受嚴刑拷打 (圖)
吳華新演九毒神君現「邪」氣 (圖)
周董12分鐘快閃避談家事 (圖)
執導新片用動物客串出事 張家輝勞煩解放軍幫手搵貓 (圖)
5年前悄悄入股髮廊 周麗淇榮升總裁 (圖)
顏子菲豐胸添自信 張家瑩欲試手感 (圖)
蔡國威自覺意見太多需封嘴 (圖)
梁小冰新劇與周俊偉激情肉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