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顏子菲豐胸添自信 張家瑩欲試手感


放大圖片

■張家瑩(右)稱支持顏子菲的豐胸決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剛完成豐胸手術的顏子菲前晚即穿低胸貼身裙出席春茗活動,同場還有張家瑩、鄭敬基、羅霖以及久未有露面的黃卓玲,同是亞姐出身的子菲和家瑩,甫見面即噓寒問暖,家瑩更笑言私下有興趣摸一摸子菲豐胸後的成果。

豐胸後也增強不少自信心的顏子菲,透露明年會推出首本寫真集,預計會到歐洲取景。問到性感底線時,她笑道:「未知,現在只是初步計劃,最好不要露點,否則寫真要賣到好貴。」子菲解釋並非抗拒要露點演出,只是第一次想留給拍電影,她說:「第一次很矜貴的,要慢慢計劃好,自從我豐胸後,社交網都多了人留言讚我,又有男士要加我做好友,有很多人關心我覺得好開心。」

張家瑩就表示前晚是子菲豐胸後她們首次碰頭,她得知對方做完手術,準備送真材實料的雞精給子菲補身。笑問現在與子菲合照有否壓力,家瑩說:「沒有,我也沒刻意去望她身材,但我很替她開心,知道她一直想做這件事,作為朋友會支持她。」雖然子菲豐胸成功,但家瑩身材仍略勝一籌,她笑道:「大小都是見仁見智,女性的胸部是可大可小,要看穿甚麼衣服。」會否私下想摸摸子菲的胸部,她說:「都想,但不知她做完手術後會不會痛,要先問她願不願意。」至於家瑩身上有沒地方不滿意想調整,她說:「暫時沒有地方想改變,如果將來年紀大了都不介意拉面皮,因為自己好怕痛,所以好佩服子菲,知道手術應該是劇痛到像生仔,不是人人都得。」

相關新聞
備4戰衣主持日間艾美獎 Tyra Banks跪地爬搶鏡 (圖)
妮歌潔曼前妹夫病逝 (圖)
畢彼特仆倒傷面
小向美奈子三度涉毒被判監年半
池城夫婦開派對迎B
梁鉉錫盼最少合作廿年 BIGBANG六月襲港開騷
娛聞雜碎
巡唱巴士遭槍擊 Lil Wayne幸無人受傷 (圖)
約SJ東海銀赫齊健身 汪東城揚威韓國 獲年度藝人獎 (圖)
《法網危情》緊貼美國播出 (圖)
莫文蔚為櫻唇留下印記 (圖)
夏韶聲黑膠碟被熱炒 (圖)
吳京受嚴刑拷打 (圖)
吳華新演九毒神君現「邪」氣 (圖)
周董12分鐘快閃避談家事 (圖)
執導新片用動物客串出事 張家輝勞煩解放軍幫手搵貓 (圖)
5年前悄悄入股髮廊 周麗淇榮升總裁 (圖)
顏子菲豐胸添自信 張家瑩欲試手感 (圖)
蔡國威自覺意見太多需封嘴 (圖)
梁小冰新劇與周俊偉激情肉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