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放大圖片

■黎燕珊、鄭伊娜、程瑤等人在欣賞巡遊時趁機留影。

香港文匯報訊 仁美清蝷擃e舉行「仁美圓童夢.遊樂園日」,為來自基層家庭渴望到迪士尼樂園玩一天的小朋友圓夢。當日大約有100位小朋友及父母一起參加今次活動,讓他們能度過開心一日,主席黎燕珊與3位副主席程瑤、陳綺明及黃景珍,還有會員鄭伊娜、黎若清、王瑋及張加慧等當日更充當美女導遊,帶領大家遊迪士尼樂園。

她們和小朋友一樣玩得投入,曾做兒童節目的鄭伊娜與張加慧更懂得用小朋友方式來溝通,所以甚受小朋友們歡迎,拉茼o們一起玩旋轉木馬及其他機動遊戲,其他會員則為小朋友們霸定位睇巡遊,分工合作為小朋友帶來開心難忘的記憶。

主席黎燕珊表示該會一直都致力關愛香港社會服務,得悉不少基層家庭未有能力帶小朋友到樂園遊玩,所以她們就幫小朋友圓夢,希望小朋友們都能有一個美麗的回憶。

被問及對於亞視不獲發牌,亞洲小姐有可能亦成絕響,珊姐表示仁美清蝷@向是獨立的慈善機構,所以不會有影響,她說:「作為亞姐的大師姐,我一直希望亞洲小姐能夠傳承下去,尤其這個選美會是由邱德根先生創辦,當然好希望能夠守住亞洲小姐選舉,因為亞姐係亞視的瑰寶,連最美好的都要成為歷史,真的好無奈,所以我更加要將仁美清蝺O善機構辦得更好,將亞洲小姐的精神保留,將這份力量凝聚做善事,讓大家依然永遠記得亞洲小姐。」

相關新聞
安仔成「許大仙」被數落 (2015-05-03) (圖)
陳慧敏願做阿四還債 (2015-05-03) (圖)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2015-05-03) (圖)
Super Girls澳門會粉絲 (2015-05-03) (圖)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5-05-03) (圖)
隋棠宣布懷孕 (2015-05-03) (圖)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2015-04-20)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2015-04-20)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2015-04-20)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2015-04-20)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2015-04-20)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2015-04-20) (圖)
陳玉蓮捐助內地貧童升學 (2015-04-20) (圖)
馮小剛獲法蘭西文學藝術騎士勳章 (2015-04-20) (圖)
登雲頂開騷 勁歌熱舞 城城太搏命 直呼缺氧 (2015-04-13) (圖)
澳門老式酒樓取景 陳喬恩 佘詩曼飽口福 (2015-04-13) (圖)
相隔十年重遇 歌后配浪子 阿姐松哥示範華麗轉身 (2015-04-13) (圖)
粉絲因收視低掀罵戰 蓋鳴暉陳豪友誼不變 (2015-04-13) (圖)
陳慧珊拍戲湊女兩兼顧 (2015-04-13) (圖)
安仔聞偷食舊事以笑遮醜 (2015-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