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放大圖片

■「永遠的鄧麗君」20周年紀念音樂演唱會將於本月10日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 由香港青年愛樂樂團主辦、香港鄧麗君文教基金會、香港音樂家協會支持、香港鄧麗君歌迷會等單位協辦、南區區議會贊助的「永遠的鄧麗君」20周年紀念音樂演唱會將於本月10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盛大舉行。香港青年愛樂樂團和電聲樂隊伴奏、逾10位歌手,逾200位愛樂合唱團團員演繹經典名曲。香港青年愛樂樂團總監林ㄦu表示,適逢5月10日是母親節,最適合兒女陪同母親去看。

林ㄦu表示,永遠的鄧麗君20周年紀念音樂演唱會是香港喜愛鄧麗君歌曲的市民不容錯過的紀念鄧麗君的活動和音樂盛事。應邀在演唱會表演的包括在永遠的鄧麗君20周年紀念香港歌唱大賽脫穎而出的六位/組冠軍歌手:傅揚、梁馨心、麥穎然、譚浩英、王思喬和《紫荊花組合》,以及4位演唱鄧麗君歌曲享譽華人圈的著名歌星:東南亞的蘇家玉、日本的潘幽燕、香港的李軍、中國的谷佳倪。而擔任這次音樂演唱會的司儀是擔任過各類司儀過千次,曾為鄧麗君首次來港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擔任司儀、並被譽為香港金牌司儀的鄧英敏和來自中國的歌影視明星蘇倩薇。

至於為著名歌星和冠軍歌手伴奏的除了在歐洲比利時和荷蘭國際音樂節比賽連奪桂冠的香港青年愛樂樂團外,更有曾多次為鄧麗君演唱會伴奏的電音樂隊。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演唱會中,香港愛樂少兒合唱團、希望之聲少兒合唱團和香港愛樂樂團合唱團逾200團員也應邀參加演出。在兩個小時的音樂演唱會中,參演者將會盡顯才藝,演唱超過20多首鄧麗君的經典名曲。把2,000位喜愛鄧麗君歌曲的入場觀眾帶到時光倒流隧道,讓大家回味鄧麗君那富有傳統、詩意和美感的曲辭和那溫婉、嬌柔和甜美的歌聲中。

林ㄦu總監透露很多與鄧麗君交情匪淺的演藝界名人,及鍾愛鄧麗君歌曲的達官貴人均會出席。林總監提醒由於5月10日適逢是母親節,相信很多孝順子女都會預早訂票,陪伴母親一起到文化中心音樂廳觀賞演唱會,以此作為送給母親的最佳禮物。

相關新聞
安仔成「許大仙」被數落 (2015-05-03) (圖)
陳慧敏願做阿四還債 (2015-05-03) (圖)
黎燕珊帶基層兒童玩轉迪士尼 (2015-05-03) (圖)
Super Girls澳門會粉絲 (2015-05-03) (圖)
紀念鄧麗君演唱會 逾10位歌手演繹經典名曲 (2015-05-03) (圖)
隋棠宣布懷孕 (2015-05-03) (圖)
直言人是感情動物 溫碧霞曾同時愛上兩男 (2015-04-20) (圖)
光良回鄉大馬開唱 李心潔奉上第一次 (2015-04-20) (圖)
趙頌茹自身經歷助演戲 (2015-04-20) (圖)
黃曉明楊冪被封年度男女神 (2015-04-20) (圖)
周海媚返港宣傳《武則天》 (2015-04-20) (圖)
林二汶在盧凱彤面前扮無 (2015-04-20) (圖)
陳玉蓮捐助內地貧童升學 (2015-04-20) (圖)
馮小剛獲法蘭西文學藝術騎士勳章 (2015-04-20) (圖)
登雲頂開騷 勁歌熱舞 城城太搏命 直呼缺氧 (2015-04-13) (圖)
澳門老式酒樓取景 陳喬恩 佘詩曼飽口福 (2015-04-13) (圖)
相隔十年重遇 歌后配浪子 阿姐松哥示範華麗轉身 (2015-04-13) (圖)
粉絲因收視低掀罵戰 蓋鳴暉陳豪友誼不變 (2015-04-13) (圖)
陳慧珊拍戲湊女兩兼顧 (2015-04-13) (圖)
安仔聞偷食舊事以笑遮醜 (2015-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